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昼颜》
《为了n》
《对不起青春》
《失恋巧克力职人》
……
久远的不提了,只🍑我成长中的日剧
我心中是2016,逃耻,重版出来,火花(虽然不太能get,但是很多人喜欢说明的确拍的好),我的恐怖妻子,宽松世代又如何...
我成长中的话应该是2017 四重奏 产科医鸿鸟2 过保护的加穗子 安宁之乡
这里面我打了4个5⭐,真是太好看了☺
2014还有续倒数第二次恋爱和昨夜的咖喱,明天的面包!
去年的其实也不错,我的事说来话长,我们由奇迹构成,风平浪静的闲暇,东京大饭店,这几个印象都蛮深的
2014还有明天妈妈不在
我心里是2012……富贵男贫穷女 李狗嗨 不结婚 大门医生 都是那年的 啊还有草莓之夜
对不起青春 我中考完熬夜看完的
感觉最牛的还是2005年吧,极道鲜师2 engine电车男花样男子女王的教室野猪大改造龙樱一公升眼泪都是这年的
05年和05之前的90年代,黄金年代
我就是2014年看了《对不起青春》入了日剧坑。
[内容不可见]
05年是什么神奇的年份 感觉各国这一年电视剧精品都很多
为了N收视率并不高吧
2005或者2007
我的2016! 逃耻,恐怖妻,宽松时代,塞壬
看整体的话我选2016,但最喜欢的17的四重奏和18的unnatural
这几年全年就能拿出两三部 前几年每季甚至会拿出好几部。。。。
我心里是05,甚至好几个国家05年都热剧扎堆
14年的确不错,还有我最爱的《昨夜的咖喱,明日的面包》
综合楼里看其实每年都不错😂
05前后神多了,日剧的最后辉煌。lz提的这些中间俩只有口碑没有收视率,巧克力有收视率没口碑。05基本双爆,而且辐射整个东亚。
05到07全是神剧 收视于口碑双飞都是经典的那种 之前看收视率排行有的一季就是神仙打架
我心里是90年代初吧
这个主要看个人的年龄…… 我个人感觉2010年以前好剧很多。
我心中是05
05年啊!开始住校读高中,每个月放假回家满满两天都在看剧中度过。
这个帖子看的我瑟瑟发抖! 时间都去哪了?对不起青春我感觉还是两三年前的事😭
我觉得16年?有一个季度的剧特别好看,我不是不能结婚,是不想、星星之火、别让我走...好像还有,追的特别爽
我觉得差不多是十年前吧,至少也是16年之前
2007:《求婚大作战》《花样男子2》《花君》《神探伽利略》《华丽一族》《LIFE》《父女七日变》《萤之光》《派遣员的品格》《诈欺游戏》《东京塔》《医龙2》《SP》《敬启父亲大人》《风林火山》😇
顶楼上2007…我就是2007日剧垂直入坑(虽然看的时候是2013
05真是东亚全面开花年 三国都有好作品出现
没错就是05年 整个亚洲都是
为了N头哭掉
lz口味和我一模一样 这些我都看了好几遍😂
2333我和评论的口味真的不一样,2016的我就觉得没啥好看的,05的我觉得当时看ok现在看又不行(当然是爆),和你握个手
这样看07也好厉害
我也觉得是05-08这段时间 真的太多好剧了
是的 没有错 全员爆
其实之前的每一年都有几部经典之作,近几年真的无剧可看
那还是05
半泽直树哪一年
16春太神强了,其他几季有点一般,不过也是近年最神一年
13
05真的黄金盛世!!!
你应该很年轻… 至少是90后半段的才会这么说
得分热度和质量来讨论,像野猪这种虽然我也挺爱的但要说剧集质量真的一般吧
2012年之前。
2012以前都是(
是的,因为2014我刚高考完,那一年暑假真的追了好多热播日剧.....而且还是在b站和大家一起看的,就很感慨
08后表示自我感觉是90年代,基本是伴随着木村拓哉的彩虹屁长大的,当时的世界观里,大人感的男人就是木村拓哉洼冢洋介反町隆史,女性就是深田恭子酒井法子松隆子?感觉自己很老派
2010后就不行了吧
🙇🏻♀️
同意,刚好我就是这一年入坑的日剧,之后的一年不如一年了
05-10年左右才是真的牛 14年再往后除了大门收视safe的都少了……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