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12+

有趣多元的文化生活社‪区‬

Douban Inc.

专为 iPad 设计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豆瓣,一个有趣多元的文化生活社区。在这里,从书影音出发,认知世界、体悟生活、充实心灵,塑造成更丰富的自我。在这里,世界更开阔,自我也被妥帖安放,自在生长。

丰富庞大的书影音资料库,能让你快速找到喜欢的电影、剧集、图书和音乐。你可以浏览评分、评论,查看真实可信的观众和读者反馈,获得有效的参考;也可以通过豆瓣榜单、片单、书单进行探索和延伸,刻画更系统的兴趣脉络。同时,你的标记和评论将成为珍贵的文化足迹,收纳在你的精神生活档案。无论普世审美还是小众偏好,都能在豆瓣遇见同类、收获共鸣。

小组拥有难以置信的活力,帮助你与兴趣相投的人找到彼此,汇聚“遥远的相似性”。在这里,你将不断发现有趣的最新小组和时下热组,从当下、真实的生活日常,到多元、硬核的文化爱好,你将遇见与你一样特别的人。通过交流和讨论,一起抱团取暖传递关怀和善意,一起探索思考并拥抱新鲜事物,一起感受陪伴、互助、同行的力量。

“我”是专属于你的空间。和生活在豆瓣的其他人一样,介绍自己时,你可以放大“关于我”的一切细枝末节,而不用担心陌生人没有耐心了解。暂时不谈相貌、年龄、职业,豆友们在豆瓣谈论的是自己喜欢的作家导演、坚持做的小事、最近的小发现、对社会事件的观点……你甚至可以通过成立一个小组或发起一个话题,将自己的独特放大到豆瓣的公共空间,影响和塑造彼此在豆瓣的生活。

“市集”将供你选购更多实体商品。豆瓣自营电商品牌“豆瓣豆品”,主打豆瓣生活美学物品,让热爱生活、追求人文内涵的你尽享高品质购物乐趣。豆瓣内容付费产品“豆瓣时间”为你甄选在线课程,伴你收获知识与成长。另外,你还可以逛“豆瓣书店”选购精品纸书,于活字森林里采撷书香。

【联系我们】
邮箱:help@douban.com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豆瓣”
微博:@豆瓣

新内容

版本 7.71.0

- 优化了播客的功能体验和分享功能

评分及评论

4.6(满分 5 分)
142.7万 个评分

142.7万 个评分

我是高鹏

提个产品优化建议

现在的豆瓣基本成为了我选择书籍,电影的唯一方向标,很喜欢豆瓣的徽章功能,但是能不能改成拿取徽章不一定一定要看满某个分类下电影的方式呢,比如说我喜欢黑泽明的大部分电影,但是可能确实有些电影或者真的不合我胃口导致我不想看,或者真的是找不到资源可看,这样大大加剧了获取徽章的难度
建议徽章获取可以调整成我看满某个分类下百分之多少的电影就可以获得这个徽章这种相对更弹性的做法和机制

电话话电

影评机制不合理,使用感极差。

RT,对于经典的老片子,评论人通过电视台播出或者播放影碟观赏后来评论,最起码他看过了,说出来的评论还能有个理由,不说其他,最起码,影片传达的思想多多少少观影人能接收到一点。但是,新片上映什么都没看就跑来影片下大放厥词就过分了啊!豆瓣完全就沦为了野心家和阴谋家们实现自己龌龊想法的战场了!身为一个电影爱好者,我很高兴有一个能看到不同声音和思想的、能让人畅所欲言的聚集地,不管是对于电影还是观众来说,都是好事,但是一旦这个聚集地里出现了不怀好意想借鸡下蛋的隐形破坏者时,你这集会的主持人应该适时制定规则吧?否则,这集会迟早得散!

眠眠语

确实是我的精神家园

在影音书的评价方面豆瓣真的是无出其右,因为聚集了众多真的爱电影爱音乐爱书的用户,也是因为豆瓣对这几个类目的悉心维护。这里也聚集了很多小众的群体,时间线气氛十分友好。其他给一星骂人的,我要替豆瓣辩解几句:你们指责的是“小组”,这只是豆瓣的一小部分组成,并不代表豆瓣全部。另外,用户行为平台能怎么管呢??现在整个娱乐八卦的用户群都低龄化,不喜欢不看就行了,骂平台有用吗?(这种指着平台鼻子骂为什么不整改的思路和饭圈看谁不顺眼就去举报的风气实在是如出一辙,并不利于互联网健康发展,和你自己的心理健康

App 隐私

开发者“Douban Inc.”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用于追踪你的数据

以下数据可能会用于在其他公司的 App 和网站中追踪你:

  • 位置
  • 使用数据

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且数据与你的身份关联:

  • 标识符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位置
  • 搜索历史记录
  • 使用数据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你可能也会喜欢

即刻App
社交
Pome-比tape更简洁干净的匿名提问箱
社交
简书-创作你的创作
社交
网易LOFTER - 看见每一种兴趣
社交
绿洲-遇见美好遇见你
社交
微博极速版
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