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补充一下朋友们,就是我个人来说不太能get到日韩电影(当然动画片除外)对电影剧情有无没有要求,喜欢看完会稍微有点思考的类型么么么么
重新update了一张图 top10有了些小变化~
去年冬天与你分手(日本悬疑)
饥饿游戏
谢谢
《绿洲》
《一一》
百岁老人翘家去
好滴!
收到🫡
浪潮,海边的曼彻斯特,神奇队长
3-末路狂花 消失的爱人 9-银翼杀手 盗梦空间 10-傲慢与偏见 赎罪
赎罪一直在我的list上来着 明天就去看!
先看浪潮去啦~谢谢
绝境盟约,好像是这个名字,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一群人被困在雪山上自救的事
💪
可以看看我的Top10:)
黑水 绿皮书 囚徒 易消化不烧脑,兼顾了一定故事性和主题内核的。
雨人,三块广告牌,搏击俱乐部
朋友 你的top10吓到我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 我还没看过一个惊悚的我不行真的不行
谢谢船长 超会审题的dber一枚啦
好嘞
哈哈哈
《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海边的曼彻斯特》《梦之安魂曲》《狩猎》我觉得这些都和超脱有类似的气质
我真的太爱超脱了 我甚至因为喜欢这个电影把局外人买来看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小丑
《闻香识女人》故事有力《利益区域》二战另类视角,画面艳绝,和坠落的审判同女主
《小丑》《本杰明巴顿奇事》
!利益区域在我的list上!但是不确定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就还一直没去看…那我速速去看了
观影愉快🎆
红辣椒!
是01年的那个日本动漫吗
今天看了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也喜欢 好看推荐!
素!
ok!
十二怒汉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收到!
《青之炎》
其实真应该多看看港台日韩电影,文化差不多。好片子好导演真不少。不过看你喜欢英语片,推荐几个我个人喜欢的导演昆汀,大卫芬奇,诺兰,马丁斯科塞斯,盖里奇。尤其是昆汀,片子不多可以考古。大卫芬奇很有名,片子很多而且质量巨高,都可以看看。诺兰商业悬疑你看奥本海默肯定清楚水平。马丁比较老了,也是代表导演,好片子也很多和德尼罗经常合作。盖里奇号称英国小昆汀,两部黑色幽默挺不错两杆大烟枪。
发条橙,霸王别姬。
那挺多的啊……能看的话你就去看看吧《肖申克的救赎》《破碎人生》《海上钢琴师》《狩猎》《当幸福来敲门》《钢琴家》《小丑》《蝙蝠侠:黑暗骑士》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