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推荐本书吧
不要巨厚的,不要理论的
小说推理散文或者心理学相关的都可以,就是不要枯燥的就行
尘埃落定,穆斯林的葬礼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可以
是的,不过看过了这本🙈
丰子恺的
啥,都可以吗
马尔克斯《爱情与其他魔鬼》
好的记下了,去下单
杨奶奶的《秋园》
好嘞
《也许你该找个人聊聊》绝对入股不亏
小众但却很好看,小说《愿君来日方长》
看了楼主内容,第一反应也是这个
《马可瓦尔多》逢人安利
昨天花一天时间看完了《食南之徒》,风土人情有趣,故事情节紧凑。
《遍地风流》·阿城
《可能这就是人生吧》 《反正竞赛还很长》
太好了,这些我可以慢慢看段时间了,谢谢豆友们
杀死一只知更鸟
东京八平米
明亮的夜晚
梁实秋的一本叫《美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汪曾祺《受戒》 昨晚刚开始读
何兆武《上学记》
这本书我也很喜欢,常读常新
《我亲爱的甜橙树》
《细雪》谷崎润一郎
刚一口气看了一本 易碎品 推理的 还不错
余华的《文城》
听起来不错,我去瞧瞧
《霸王别姬》 真的很好看 看了两遍了
紫金陈的《低智商犯罪》,精彩又好玩,建议听白夜剧场的有声书,更有趣。 雷米的心理罪系列也行。
《生命的不可思议》胡因梦
这本大半夜让我停不下来又心塞到不行。。。。
这么难受么,感觉会赚我眼泪
小说的话,强推《红色地址簿》
推荐前阵子刚看完的《消失的第十三级台阶》《绝叫》都还不错
😜
王小波的随便买一本
厉害了👍🏻
最近看了刘的《一句顶一万句》感觉还好
马伯庸的 特别喜欢他的太白金星有点烦
期货大作手风云录
《圣母》悬疑类,非常短
《食物,有爱的故事》(Food A Love Story)
《我的阿勒泰》
《太白金星有点烦》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罗素的《幸福之路》祝你幸福
《明亮的夜晚》非常适合女性读一读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小川糸的《趁热品尝》围绕食物展开的一个个小故事
山茶文具店
没人介绍莎士比亚的!泰戈尔的!
《五月与阿德》
蔡崇达老师的《命运》
买了,今天到
啊啊啊啊啊 《飘》虽然是大部头但是真的好看
谢谢,已经看完了,挺好看的
在看《悉达多》,很薄,情节简单,又很有道理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