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没事想多看看书📖,有推荐的吗?
追风筝的人
小王子
皮囊
活着
我们仨
如何阅读一本书
冬之旅
三体
云边有个小卖铺
格列佛游记
摆渡人
海底两万里,科幻类
我与地坛
春琴操
哇哦,谢谢友有友们的推荐,会慢慢找来看看
[内容不可见]
北方的海,井上靖
霍乱时期的爱情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有些致郁。
冬之旅 断舍离
第二性
冬之旅,你和我
红楼梦
万历十五年
傩面和蛊镇
棋王树王孩子王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读完真的很有感触
愿你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
同推追风筝的人,最爱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唯一一本看过不忍看第二遍的
唐朝的浮光与掠影
一生的旅程,非常值得一看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撒哈拉的故事 云边有个小卖部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台北人 外婆的道歉信 活着
《反脆弱》《高绩效教练》《复利效应》《谁动了我的奶酪》
主要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书籍 最近在看的道德经,白说,第二曲线都挺不错的
文化苦旅,通过旅行了解和介绍中国文化。余华的活着、许三观卖血记等。
少有人走的路🤓🤓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真的是心灵鸡汤的存在
平凡的世界
弃猫
一个人就一个人
傲慢与偏见
喜欢看书的人,一定是温柔美丽的人
反脆弱
《自卑与超越》,更加了解自己
最近谜东野圭吾的
月亮与六便士
人性的枷锁
最近大爱的《假性亲密关系》、《时间思维》
山茶文具店
一个人就一个人 刘同
评论里提醒了我,我书架上有本冬之旅还没看完
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我心归处是敦煌—樊锦诗传;尤其后一本,结合喜马拉雅听书,全方位介绍敦煌的保护人员研究人员工作人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敦煌洞窟内在和意义,真挚感人更能激励人!
如果心情不是很平静,推荐看娇娘医经,哈哈,很好看的庸俗言情小说,还有庆余年,唐砖,主人公很牛那种
人类简史
冬之旅不错,我姥姥都爱看
短篇建议看人生和活着,长篇建议平凡的世界
樊登读书
局外人
史铁生系列,yyds
沉默的大多数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喜欢散文,汪曾祺的散文特别好,他的所有书我都推荐给你,还有李娟阿勒泰三部曲也是特别好的书。
啊 我刚想推荐李娟 太喜欢娟的文字了
冬牧场 很治愈
挪威的森林
林语堂的《苏东坡》 余华的《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兄弟》 汪曾祺的散文
李娟的书好看 很喜欢
人生海海,好看到爆炸
是啊,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看过她这种类型的作家了,也很久很久没读过这种类型的的书了。
握爪,读她的书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我从前觉得她跟三毛很像,后来仔细再看其实并不一样。
简爱,傲慢与偏见,不过估计大家都看完了,哈哈
杀死一只知更鸟
微积分和数学分析引论
美丽新世界
理财类:《小狗钱钱》 思维革新和自我成长类:查理芒格的《穷查理宝典》,粥左罗的《学会成长》,成甲的《好好学习》,《自控力》《心流—最优体验心理学》 管理力类:《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小狗钱钱
《仓央嘉措诗集》
三只鞋
呼兰河传,陆犯焉识,傲慢与偏见,平凡的世界
那不勒斯四部曲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