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rt
李狗嗨 B刚上了
1.女子的生活。 2.30岁还是处男就会变成魔法师。 3.Legal high第一部SP第二部SP 4.半泽直树,第一部和第二部。 5.宠物情人 小雪版 6.情色小说家 靛蓝色心情 sp 7.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1 2 8.无间双龙 9.大奥性转篇 10.17.3关于性 11.贤者之爱 12.女王的教室 13.逃避可耻,但有用。 14东京女子图鉴。 15东京男子图鉴 16昼颜 17民王 18我是大哥大
刚好有个记了一些看过日剧, 还有两个 四重奏,重启人生
99.9刑事专业律师,b站有全
刚看完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刷到这个准备再看一遍404
重启人生
🐎
终结一吻(b站
我看过的一些比较喜欢的破案类: 1.boss(有两部,天海佑希主演) 2.神探伽利略(有两部,个人比较喜欢第一部) 3.铁证悬案(有三部) 4.勿言推理 5.人生删除事务所/DELE 6.99.9(有两部) 7.上锁的房间 目前能想起来的是这些,基本都是一集一个案子,不用因为有多部就有负担
四重奏。。我的人生日剧 非常适合在天气变冷的时候看
我的宝藏列表:miu404 3年A班 99.9刑事专业律师 非自然死亡
这个超好看!!!!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95876035/?_i=9712227272668d7&dt_dapp=1 这个
spec 侦探学园Q
我是大哥大。。蠢蠢的
最近看完的高分是重启人生。。。
怎么没人推荐重版出来,真的很好看。还有个很老的爱情洗牌,恋爱题材其实那个贫穷女富贵男也还可以。老一点的可以看萤之光
紧急审讯室
tokyo mer
夏洛克未叙之章 爱奇艺能看!
紧急审讯室1-4部都好看
主演是天海祐希
《逃避可耻但有用》
结婚大作战
miu,好嗑的😋
产科医生鸿鸟?
《凪的新生活》
哥哥我全看过,品味一致捏
女子警察的逆袭,特别好看
为了N 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好久之前看的了
404确实挺好看的,不愧是和非自然死亡一个编剧,我觉得比99.9的剧本更细腻好看,不过算一个大类的所以也可以看看99.9
逃避可耻但有用,产科医生鸿鸟,,我是大哥大
看日剧不看《白色巨塔》就像读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总之《白色巨塔》就是很好看。
我的事说来话长
最近刚看完《始于赌约的告别之恋》,真的很好笑
婶婶在哪里看的,有没有zy啊😭
你说404吗?b站大会员可以看
好的谢谢!
大奥第一章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