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看过书的repo,不多,无泄底,顺便求推荐国产
来自: 一方星星
《罗杰疑案》 篇幅短人物多,记不清,而且看之前核心谜底被透了,读起来有点枯燥。
《希腊棺材之谜》多重反转,很过瘾。
《斜屋犯罪》凶手好猜,诡计想象不到,这个房子还是蛮有创意。
《占星术杀人魔法》对话体读起来晦涩,但抽丝剥茧,令人回味无穷。
《死了七次的男人》故事简单好读,循环多了有点无聊,但看完还是有一点点意思。
《钟塔杀人事件》 画面感很强,很日系,总体比较喜欢。
《凛冬之棺》 人物塑造一般,三个密室挺有创意,非常中国化的一本。
《完美嫌疑人》一般般,典型社会派但没戳到我的点。
《宛如昨日》人物丰满,故事有趣,就是没有推理。偏幻想,感觉蛮适合中学生阅读。
《阿尔法的迷宫》儿童文学,情节没啥逻辑,很一般。
《黄》太平淡了,没看出哪有推理。
《遗忘,刑警》 好看,意想不到的发展。
《1367》正在看,很喜欢。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书荒求推荐一本本格推理,最好是日本的 (denifednu)
- 有没有多个侦探联合探案的推理小说 (豆友cswQ0wV2MM)
- 求推荐日本推理小说,人物塑造和谜题水平都挺好的那种 (时雨泽)
- 推理演练:自卫/谋杀?一起清代命案的未解之谜 (Angelica.)
- 【译本避雷】新星出版社《斯泰尔斯庄园奇案》郑卫明 译 (阿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