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类似的治愈系影片
来自: 哇卡哇卡Evaa
RT
海恰真的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有一种治愈的魔力,真的好喜欢看这种类型的影片!没有夸张狗血的剧情,在生活点滴中推进的幸福,剧情也比较精彩,上一次给我这种感觉的片子是《Run on》,也是令人舒适的治愈系爱情,不过感觉这种片子想要拍好也不太容易,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拍得比较乏味尴尬了,想问友友们还有没有这种类似的比较好的影片推荐~(不限于韩剧,中外电视剧电影都🉑️
收集评论区推荐: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山茶花开时》、《浪漫的体质》、《没关系是爱情啊》、《又是吴海英》、《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则》、《那个男人的记忆法》、《今生是第一次》、《我亲爱的朋友们》、《只是相爱的关系》、《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请回答系列、《浪漫是别册附录》、《花都情缘》、《半之半》、《泡泡糖》、《20世纪少男少女》、《九数少年》、《心连心》、《鬼怪》、《我是遗物整理师》、《我们的蓝调》
新增:《酒鬼都市女人们》(第一季)
日剧:「倒数第二次恋爱」(日版,千萬不要看韓版), 「凪的新生活 (风平浪静的闲暇)」,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我們由奇跡構成」 ,「疗愈心中的伤口」 ,「椿文具店:镰仓代笔物语」 ,《重启人生》
英美剧:《万物生灵》、《This is us》、《Modern Love》、《德雷尔一家》
电影:《海街日記》、《托斯卡纳艳阳下》
国内:台剧《俗女养成记》(这部也是近期在同步追的,真的力荐!)、《光阴的故事》、《若是一个人》、《用九柑仔店》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去有风的地方”和这部“海岸村恰恰恰”感觉真的挺像的 (gary_inzaghi)
- 昨天看完12集觉得剧情走向变了 (momo)
- 网飞上为什么搜不到海岸村恰恰恰? (心长出皱纹啦)
- 天呐!洪班长\(//∇//)\ (moon·富江迷)
- 求推荐类似的治愈系影片 (哇卡哇卡Ev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