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无题材限制
莫多莫多 文荒了
谢谢楼里姐妹推荐🥰
《向师祖献上咸鱼》我近两年最喜欢的仙侠文!!!
原耽:将军令 希特勒的骑士 指路扫文小院,原耽届的豆瓣
[内容不可见]
最近在看的是《不断作死后我成了白月光》,就挺搞笑的吧,打发时间
小众冷门,昭奚旧草
龙族3上中下🤧
被软禁的红 攻很渣 oe qza🈶囚禁🈶毁事业🈶火葬场🈶追妻🈶 三喜 np🈶生长🈶逃跑🈶
《偏执男主白月光我不当了》令人窒息的名字,不过还挺搞笑的,详情可以搜达芬奇组,那边打分都还不是很低。 《魔种降临》有点gb感
坤宁,又爽又狗血的jj古言🤗
白噩纪,比较早的文,女主争霸天下
啊!差点忘了这本,《坤宁》算是我今年在晋江看过的最喜欢的一本了,无论是男主还是女主都塑造得特别好!!
可以推电影吗,求求大家去看《美丽心灵》吧,我的人生导师😭😭😭
看过!!!真的很好看!!!
🐎了谢谢姐妹
i江南看过800遍了,没看过龙族的速去
🐎!
不错!喜欢轻松甜品
😘🐎了谢谢姐妹
《升官发财死后宫》 女主将每个桃花都送进牢,看的时候真的想全收唉。最后1v1
mark!谢谢姐妹
谢谢姐妹推文!
这就去达芬奇看看评价!谢谢姐妹
坤宁真的很不错🥰喜欢两个男配,可惜生在绿jj不能np
👌明天就看!!!
《阎王》柳满坡
太喜欢这本了一直念念不忘一文荒就看(耽美文来着
但我一开始就喜欢男主诶!这本前面就笑晕我了
男主也不错!不过有的男配也很香,比如里面被女主请出山的那位,他死的时候我哭惨了呜呜呜。
后面跳了一部分,其实每个男配都好香,而且故事情节很紧凑,伏笔多,看得又爽又累
古言悬疑探案:簪中录,之前的撕番大戏让我这个淑芬很是无语,但是书还是不错的,剧版我打算快乐吃瓜了 快穿bl文推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这篇文还是第一次让我开始思考那些被穿的原主,不过书确实写的还不错也很爽就是了 还有我心目中永远的福华同人文神作,协奏交响与独自沉迷;还有虽然是be但是我依旧非常喜欢的tears in rain
《后宫佳丽心悦我》,女主文,男主酱油,文风是又沙雕又感人,不是讲宫斗的,还有这个作者的《每天都在攻略情敌》,也是男主酱油,既搞笑又很有闪光点的小说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不知道边看边哭了多少次
《我的三个室友都不是人》今年我心中的top1! 首发长佩,连载中,np,超级无敌烧脑,作者的脑洞很有意思
快穿之饲养反派小团子!bg 我最爱的年下人外黑化元素都有了🤤
55 最后没有那么高的智商居然更幸福 好讽刺TT
收藏+1😋
《奇怪的先生们》 人外就是坠吊的,虽然扶华某些方面是个傻逼(详情见达芬奇组),但是她的文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bg赠我予白
只能说一本吗!虽然现在看有些古早味儿了,但我真的很爱《凤囚凰》和《吉祥纹莲花楼》
龙凤呈祥!!!
无cp的 诡秘之主!
楼上有人推南北逐风的软红了 那我再推个南北逐风的哏儿 超好笑 后半部分俩人搞事业也很燃
现耽:北南的《碎玉投珠》《两小无嫌猜》ranana的《爱人万岁》(日娜其他文也很和我口味)古耽:梦溪石的《千秋》bg:番大王《去你的岛》
科幻《三体》,言情《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耽美《默读》,这三本我都蛮喜欢的w
末日乐园永远的神!!!
《1q84》?看女主暗杀家暴男好爽
姐妹i推理吗?江户川乱步的《孤岛之鬼》
古龙的《边城浪子》(小李飞刀五部曲里的一部) 问就是男女主cp太带感了,两个自卑有性格缺陷的人互虐,看得我忒起劲……傅红雪是我最喜欢的武侠主角了
将进酒 恶意
雪中悍刀行,要拍电视剧了
言情《见鹿》喜欢有脑子的正常人谈恋爱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