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落足

JackeyELan

来自: JackeyELan(A longer life expectancy.)
2009-11-20 01:20:2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0 01:23:02

    写的真好

  • 吉木之南

    吉木之南 (奴隶总是受制于自由的人) 2009-11-20 01:56:12

    轻轻拾起杯子碎片,放回桌面,它任旧可以是个杯子,哪怕碎了……十二万分感谢让我看到了曾经的那个杯子,谢谢。(遗憾也庆幸这次没来写意)

  • Alto

    Alto (找呀找呀找朋友) 2009-11-20 02:36:38

    你是男的吧 能写出这样东西 佩服

  • 大篷车

    大篷车 (大篷车|如果失去念想) 2009-11-20 13:27:50

    看完这个 有点后悔没去看《罗汉》。

  • 食人尸

    食人尸 (Solen Aldrig) 组长 2009-11-20 14:11:10

    并非只有小城市才存在着这种青葱暴力。 这个说的没错.前段时间中央台报道的长沙市区里所谓"地下护警队",就是负责收钱为人去打人砸店的流氓黑社会团体,马刀棍棒,一应俱全.也都是这样一批小年轻. 生活在江湖,生活在义气中,每一个人生活的角度不同,激发的感受也不同,这让我想起了初中时代混乱的时期... LZ写的极好,奖励DVD一张,下礼拜四来写意自报ID取碟.

  • 陶华侨导演

    陶华侨导演 2009-11-20 15:23:32

    哎呀,同学,联系我吧 有事聊,我是陶华侨

  • JackeyELan

    JackeyELan (A longer life expectancy.) 楼主 2009-11-20 17:17:07

    礼拜四...马哲课是不敢再逃了。很喜欢这里的氛围,等放假了一定再来。 PS:昨天趴床上写的,很多错字。

  • 雪绒

    雪绒 (再美的春夏秋冬不会为谁而停留!) 2009-11-20 23:39:20

    写得真的很好,很细腻

  • 左手

    左手 2009-11-20 23:41:01

    题目取得蛮好:无处落足。 我们都是漂泊的人,留下还是出去,回来还是出走,结果就是一个字-混! 这个“混”的终点站便是“归属”,而真正的归属感或许只有经历过年少轻狂后的洗净才能到达…… 也有的人一辈子一直都在路上!

  • 池上

    池上 (便当) 2009-11-20 23:55:46

    文笔不错啊~~~小众又多了根好笔杆子~!!!

  • 蔡村

    蔡村 (夏未远,秋已近) 2009-11-23 18:34:16

    哦,原来就是月之暗面啊,呵呵

  • 写意时光

    写意时光 (一曲 Jazz,一杯浓郁的咖啡) 2009-12-09 17:31:36

    只要有张属于自己的床,栖息,停留,离开,最终都会回到原点。 20岁以前这么以为, 30岁以后就算不愿再那么想, 但这依然还是事实, 正如你言: 日光照耀的细腻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 同样, 时光掠过的痕迹,再辉煌也只能是飘渺的回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45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