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能让你长命百岁!百度搞笑动漫大推荐
来自: 摩卡&味道
1.银魂 总评:【全职类】 非常搞笑……笑着笑着……就泪目了 豆瓣评分:9.7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万事屋老板坂田银时,每天过着帮别人处理麻烦的混沌的糊涂日子,但是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闯入自己的生活:吐槽帝、暴力女、神犬……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还是一个个心酸热血的故事……(纯手打,剧透欢迎举报) 简评:自从银魂开播,二次元也开始进入了大吐槽时代,吐槽了搞笑番代表作,楼主最喜欢的是那只狗,总之是可以让人笑着流泪的动漫。
2.好想告诉你 总评:【酱油类】 最大看点是校园恋爱,笑着谈恋爱,也很搞笑哦 豆瓣评分:8.8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女主角黑沼爽子,由于一头乌黑亮丽的黑色长发,而且不怎么会笑的脸,幽幽的气质,经常被误以为是贞子(不笑的时候),不过笑起来更加恐怖……于是有一天一个爽朗男孩闯入了她的世界,开始一段温馨搞笑的校园恋爱故事…… 简评:如果说起少女漫画,绝对首推好想告诉你,爽子很可爱,爽朗君很帅!幽默搞笑,温馨感动,自然而然的动漫。酱油类可没那么多五星级推荐哦
3.天降之物 总评:【兼职类】 非H不搞笑,爆笑的H生活即将开始,剧情不错哦~ 豆瓣评分:动画6.9,小说8.5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爱好和平(H)的男主樱井智树,莫名其妙捡到了一只从天而降的天使,并称为了她的主人,从此便麻烦不断,一个一个天使从天而降,傲娇的、贫乳的、天然呆的……是快乐的生活?还是麻烦的生活?背后又隐藏了什么样的真相…… 简评:其实已经是非常接近【全职】的【兼职】类搞笑番了,但是确实剧情也是很不错的,可以从头笑到尾的动漫哦~男主和女主都是二次元知名度相当高的存在哦~
4.青之驱魔师 总评:【兼职类】 剧情很赞,很搞笑,有的情节……很虐心 豆瓣评分:动画7.6,小说8.8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恶魔撒旦到了发情期时与人类女子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奥村磷、奥村雪男,哥哥继承了恶魔的体质,弟弟却成了天才的驱魔师,一位神秘的神父收养了这对孩子,终于,恶魔为了恶魔之子开始进攻修道院,故事由此发生…… 简评:所谓简评……就是上面总评的扩充包,在丰富精彩的剧情之余,也是非常轻松搞笑的,腐女什么的……应该会喜欢的吧……几位女主也很可爱哦……香菜哦~粗眉毛啊~
5.侵略乌贼娘 总评:【兼职类】 说是搞笑,不妨说是卖萌,不过也是卖的一手好萌啊 豆瓣评分:7.8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一天,一只梦想着征服陆地的乌贼娘爬上了海岸,她的第一站,就是海边的小店——海之家,可是究竟是侵略呢……还是被侵略呢……轻松搞笑的海边夏日故事就此展开…… 简评:看楼主的选图了吧,很萌吧,二次元第一触手帝,楼主只是个肤浅的人,我只看到了它很搞笑,很萌,很值得一看!
6.幻想嘉年华 总评:【全职类】 超级恶搞系列,超级搞笑 豆瓣评分:9.0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恶搞! 简评:推荐只给了三星……如果你能认出上图中超过一半的人物的话,五星推荐,这是TYPE-MOON官方的恶搞作,涉及作品有:《月姬》、《MELTY BLOOD》、《Fate/stay night》等,所以……你懂的……
7.出包王女/To Love 总评:【兼职类】 挺欢快的……可以……笑一下吧…… 豆瓣评分:6.8 推荐指数:★★★ 故事简介:外星少女拉拉离家出走,来到了地球,遇见了男主,男主是个废柴,见到泳装就会脑充血的那种,偏偏获得了拉拉芳心,于是为了让拉拉回家,一个一个女孩纸开始出现……后宫开始…… 简评:女生很多……很性感……身材很好……属性很全……如果说搞笑嘛,也就那样吧……难道是我笑点太高?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我的动漫资源 (由幽游)
- 终究还是一个人去看了航海王… (码字赚书房)
- 海贼王red的口碑简直逆天了啊!有一起去看的没~ (码字赚书房)
- 我们私奔吧,私奔去做彼此的航海王 (码字赚书房)
- 这个小组还有人吗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