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触摸未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966507/
黑镜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7054120/
《我有一个同事》 以生物学专业知识为背景,性科普专栏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9995876/
《烟趣雅谈》文化名家趣说抽烟那点事儿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7174899/
《女人就是女人》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345192/
最近痴迷Leonard Cohen 这个真正的老男人的歌〜 特别是他改磁性低音吟唱的那些 嗯 比如说? in my secret life
书?张爱玲 王小波
窃听风暴 我本不是坏人只因我动了邪念 我也不是好人只是我心存善意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394339/ 《26种死法》 26个导演,死法的关键词是从A-Z26个字母,每个故事都几分钟,挺有创意。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997052/ 《吾栖之肤》,结尾很惊人。 也许是因为和专业有关,我特别迷恋男主在做实验的时候认真的样子。
这部电影是我几年前看的,我觉得我爱上了男主那种天使与魔鬼的炽热。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4206357/ 《龙纹身的女孩》 今天又看了一遍,心膨胀欲裂。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433836/ 《十人》 梁文道、韩寒、周云蓬、宁财神、罗永浩、左小祖咒、尹丽川、柴静、廖伟棠、朱学恒 南方都市报重磅专访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581659/ 《老妓抄》 女性的文字,带着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好看。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119905/ 《浮生偷闲做男人》 适合安静的时候,然后你会觉得这才是生活。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1225974/ 《我曾以为父亲是上帝》 是被书名吸引的,回忆,温暖。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1498024/ 《像狗饮水》 看了后我有个感觉,台湾书真是比大陆书敢说真话多了,很酣畅淋漓。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794016/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冯唐的,越来越觉得这个作者很有意思,我也想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黄书了,哇哈哈。
这个杀手不太冷!好爱里面的大叔 !
致命的自负,论社会主义的谬误--哈耶克 很有启发
百年孤独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082808/
冰与火之歌
普罗米修斯 需找人类起源与人性思考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771562/?suggest=%E6%99%AE%E7%BD%97%E7%B1%B3
5. 无耻之徒(我最喜欢Karen,洛丽塔一样,很美很单纯,却又肆意妄为,一意孤行,像洛丽塔一样的bitch,又是大叔心中的天使。) 4. 芬奇恶魔(原来达芬奇不只是会画鸡蛋和蒙娜丽莎,一部充满基情的美剧) 3. 黑镜(有点科幻,有点离谱,讽刺不失幽默,其实我们生活在一个荒诞的世界,充满着无可奈何的离别,无法自控的猜忌,难以忘怀的伤痕) 2. 谜之屋 The Lost Room(很久之前的剧了,我最希望有那把梳子,我一梳头,世界就静止了。) 1. IT狂人(我最喜欢的情景喜剧,超过喜欢friends,好汉两个半,我介绍给很多人看,他们都不喜欢,我很无奈)
<恋爱的犀牛>怎么没人提这个?是太过普通庸俗了吗?(你感觉不到我的渴望是怎样的向你涌来,爬上你的脚背,淹没你的双腿,要把你彻底的吞没吗?我在想你呢,我在张着大嘴,厚颜无耻的渴望你,渴望你的头发,渴望你的眼睛,渴望你的下巴,你的双乳,你美妙的腰和肚子,你毛孔散发的气息,你伤心时绞动的双手。你有一张天使的脸和婊子的心肠。我爱你,我真心爱你,我疯狂地爱你,我向你献媚,我向你许诺,我海誓山盟,我能怎么办。我怎样才能让你明白我是如何的爱你?我默默忍受,饮泣而眠?我高声喊叫,声嘶力竭?我对着镜子痛骂自己?我冲进你的办公室把你推倒在地?我上大学,我读博士,当一个作家?我为你自暴自弃,从此被人怜悯?我走入精神病院,我爱你爱崩溃了?爱疯了?还是我在你窗下自杀?明明,告诉我该怎么办?你是聪明的,灵巧的,伶牙俐齿的,愚不可及的,我心爱的,我的明明…………)
不错 。给你看这个 给你四面墙,一张床,给你一个洞房。 给你十根手指,一管阳物,给你一个流氓。 给你三千八百亿颗精子,两万九千次高潮,给你半生浪荡,玩儿命疯狂。 给你繁星,月亮,太阳,给你全宇宙所有光芒。 给你性冲动,性幻想,给你一双乳房。 给你一个入口,一处桃源,给你一场荒唐。 给你四百次月经,五百颗卵子,给你无数次亲吻,一个新娘。 给你眼泪,欢喜,忧伤,给你一辈子尽情放荡。 ——宋小君
我要你。 我就像相见恨晚般地要你。 我要把你翻来覆去,翻来复起的要你。 我要你成为我的梦幻金花。 我要你僵硬,我要你柔软,我什么都要。 我不会厌倦你,永不厌倦。 我要你细腰。 我要你的吻。 我要你的急促呼吸。 我要你的痛苦。 我不停地要你。 我要你死去活来。 我要跟你一起死。 我要跟你一起死去活来。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要你,不停地要你,我要过去的你,现在的你,将来的你, 我一直要你。 我贪得无厌地要你。 我永无尽头的要你。 永无尽头的要你。 永无尽头。 ——石康《在一起》
这个太震撼了,虫哥怎么能把持得住?~
额 你虫哥木有小鸡鸡 所以把持的住
怒火攻心1、2 贾森斯坦森 很早看过一个 8毫米 1、2 致命弯道系列 林中小屋,血腥刺激
电影:<本能> <色戒> 书籍:<洛丽塔> <失乐园>
不良书籍:《我的奋斗》 希特勒 不良电影:《索马里120天》 墨索里尼 不良音乐:《no one=safe》 活结
黑镜很好看 就是新出的第二季 没有第一季好看了
我觉得之所以说他们是不良的 我要解释一下 如今很少有人再有雄心壮志 但是看完《我的奋斗》 就会觉得生命的里程碑少点什么 不能在沉默中爆发 必变态 遂列为不良 《索马里120天》讲的是暴力和情欲 随着年龄的增大 人的控制欲会增强 看完此片有感触的人不一定在少数哦 想犯罪的也不少 遂列为不良 活结的音乐一直反社会 反人类 人到中年除了孩子 都列为狗屁 有人唱出的心声一定湿了 所以列为不良 完毕
出续集了 玩火的女孩 看了 演得不好
最近把无耻之徒的第二第三季看完了 哇哈哈 依然是乐的不行。 IT狂人我也喜欢,笑点很萌。 推荐一部美剧,只有时间看了第一季,《犯罪心理》 每集一个故事 还不错。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978676/ 《缺乏经验的世界》盛可以 其中有些篇章和《留一个房间给你用》重复了。。。 我喜欢这个女人的文字,写什么是什么,感觉把握的相当准,文字功夫也了得。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5910664/ 《柏杨曰》 资治通鉴里的小故事,加上柏杨先生自己的见解和评判,特别好看,适合重复读。
虫哥终于有时间看美剧了。《犯罪心理》看过一季,也是老剧了,后来有其他的新剧追,就没再看那个。最近太忙,一直也没看啥美剧。哈哈,犯罪心理竟然已经出到第八季了!
英剧coupling很好看,中文貌似是《冤家对对碰》or《冤家成双对》。 3男3女。里面的爱尔兰人jeff笑死我了。 一共4季,前3季好看。第4季jeff换人演了,就不灵了。 预感你会喜欢。
美剧里2个比较好看的家庭剧: 《马尔科姆的一家》 《左右不逢源》 这个网站可以在线看:http://www.qire123.com/
和“不良中年”小组的旨趣,契合度很高的美剧《废柴联盟》。(不要看简介,必须看真剧) 一共4季。前3季好看,每个人物都很有个性。 第4季开始下坡了,不推荐。 p.s必须从第1季第1集开始看起!
再夸一下……Coupling和《废柴联盟》完胜《生活大爆炸》!!
La Luna 净化心灵的 月神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607712/ 《迷人的谎言》崔卫平 有关电影评论的 无聊的地铁生活 适合读写有些专业性 但不是特别枯燥的书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902639/ 《青春》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0425053/ 《我所理解的生活》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63245/ 《通稿2003》 最近读了韩寒的三本书 我觉得这个男孩子的想法真是大气从容又阳光,如果我有个儿子,我希望他能和韩寒一样。 《通稿2003》是我感触最深的,因为里面谈及的都是教育吧。写的好,不拽,不矫情,抨击的过瘾,但是又不低俗,看者痛快,人才啊。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1621093/ 《十月五日之风雨大作》魏微 这是最近很是惊喜的一本书,女人就是女人,塑造起小人物的形象来,永远饱满有张力,大呼过瘾之。 很奇怪,同样都是写小人物情感和生活的书,有些女人的文字让人眷恋,爱不释手,有些女人的书就真的是全篇呻吟过来呻吟过去,要多矫情就有多矫揉造作。 现代女作家里面,我最喜欢周晓枫,一直喜欢,近一年来喜欢盛可以,本书作者需要寻找她的其他文章看看。
《我读书少,你可以别骗我》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9965972/
《环太平洋》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323968/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037429/ 《纸牌屋》 强烈推荐五颗星。 政治剧,竞争,阴谋,利用,谎言。结构紧凑,我一天还是两天就迫不及待的看完了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你居然还在豆瓣上买电子版的图书看 太让我惊奇了。。。。 哈哈哈哈哈 钱亏了吧
我觉得编剧特别腻害,但是又不是很出名的小电影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2272/ 《大象》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981242/ 《午夜巴塞罗那》音乐好听到爆 异国风情 荷尔蒙 爆发的情欲 我太爱这部剧了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2275/ 《罗拉快跑》我一直很惊异这部剧到底怎么拍的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962116/ 《我在伊朗长大》以自传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反映了伊朗的社会变迁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1990/ 《爱在日落黄昏时》全剧大多是两个人的对话 但是你却不觉得烦 还觉得很美好 编剧有多牛逼啊
vigoss.pen.io
http://convurl.com/1x3Io8
那个,《驾驶我的车》,村上春树笔下的出轨故事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