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一下看过的破案片
来自: Orz.com
基本上看个4季我觉得是美剧编剧舒适区,做人就是及时止损😭
可能涉及有警匪,律政,医疗,铁板题材。分类标准是,体感。
会贴一下链接有几句印象总结,带*很推荐(但是个人口味
/经典男女搭档/
私家侦探:1季
无聊不好看,案子一般男女主互动也不一般。当bgm都不够。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806089/
灵书妙探:1、2、3、4、5、6季
单身男主带一闺女。 总的来说还可以,蛮平淡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案子或者表演。女主第一季很美丽很凌厉,第二季开始就没有了那个感觉,脸超级美丽性格很无聊的类型。不喜欢男主,看脸有点烦。当bgm还可以。我觉得很肥皂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93078/
私家法医:1、2季。
纯纯bgm。互动没感觉,案子完全没印象,男科研女警察。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384749/
识骨寻踪:1*、2*、3、4季
其实是团体模式,但是被拖沓到季尾,结果下一年一切从头再来的感情戏烦到看不下去,所以被我归类到这里。 第一季普通流畅,模式很固定。第二季案子非常精彩。第三季主线有点烂,莫名其妙的。第四季换了一种新模式,刚开始不太习惯不过看几集适应一下就好了。联邦警察男主和情感冷漠型科研女主。互动很萌案子很不错,第二季有很多扩写一下能拍电影。女主很经典高智商怪情商的科学家,男主很经典alpha male退伍白男形象。很喜欢回到fwb的流行时代,可能因为我是那个时候开始看很多电视的所以看到那些感觉好安心。看到评论心理医生是后来很重要的人物,有看到他出场,挺可爱的很喜欢,可能以后实在无聊了会捡起来接着看看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27819/
超感神探:1季。
顾问男和警察女主。和灵书妙探一个类型。女主跑步姿势超搞笑。普通,平淡,男主没什么魅力,随便bgm了一季没看下去。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41950/
督查班克斯:1季。
英剧。整体案件处理比较琐碎,跟上面所有美剧都不是一个节奏。男女主互动爱看程度0。男主个人魅力,我眼光看起来是没有(很抱歉) 但是英剧就是细细碎碎的所以需要适应一下,甚至到最后嫌疑人抓了也看不明白原因。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5152171/
铁证悬案 真实之门(日本版):1*、2*、3*季
最开始看的时候不知道是翻拍的,还觉得亚洲拍Pedophilia的案子蛮少见的。因为我很喜欢女主和她手下的cp所以分类放在这里(但是只是互动很好磕)。羊姐是年上cp感的神,有点姐狗的风味。女主中间有一段半夜叫手下(b太)过去找她,b太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赶到现场真的给我磕晕了。案子和整个悬案组一样淡淡的距离淡淡的解决,有一点伤感又有点温馨。很喜欢。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776439/
/团体配置/
犯罪心理:1*、2*、3*、4*季。
心理侧写,和别对我说谎有相似。前两季的顶头上头我个人比较喜欢,经典组织头目白男老爹。后来换的人我不喜欢。&我比较不是太喜欢犹太男上司,纯粹是脸的原因。意大利女elle换成板鸭女 Emily,换的人我也蛮喜欢的,但是下线的时候elle走的也让我很难受。有的感情线写着写着就失踪了,美剧我受不了了。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27816/
芝加哥警署:1、2、3季。
同期剧集芝加哥火焰(我也没看过)衍生,刚开始看有点云里雾里的,适应四五集就好了。中间有联动。小女警感情线刚开始蛮可爱的演久了很烦。喜欢前台老姐姐。小女警换来的搭档像兰帕德(yes车路士兰8)。 经典头目白男爹,不过个人魅力还可以。案子不说太精彩里面人都还蛮招人喜欢的,除了跟组织里年轻的普通白男以外。团队关系很紧密但是没什么插科打诨的家庭感。很喜欢墨西哥帅叔叔,第三季以后没他了。典型肥皂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4696905/
金牌律师:只有1*季
案子节奏人物都蛮不错的,不过06年大概同类型比较多,一季就被砍了。经典头目白男爹,年轻实习,金发女郎,前司法系统内部律师的配置。每集最后会和本篇结果没有任何关系的揭露真相,其实律政片不是很喜欢看完庭审以后被告诉真相这个环节,会变得闹心。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865836/
庭审专家:1季
我看完感觉是上面金牌律师的平替,剧情节奏都不如。2016年出的第一季,案子普通平淡安心,看着也还蛮不错的,中间很多案子都似曾相识。去其他州打官司和当地人找关系,模拟庭审挑陪审,教导证人行为穿着都有金牌律师的影子。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724701/
波士顿法律:1*、2*季
人物多,关系复杂混乱,不过看起来比较温馨。一集里面安排的东西比较多,没有太侧重案件解决。白男头目爹,有能中年男,牛人前妻,金发女郎,年轻律师。基本主要看人头目犯混和中年男装逼,蛮可爱的。后面找到的资源太卡了没接着往下看。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754882/
csi****:
电视上播会停下看。手法案件都是老套经典(毕竟鼻祖)。没有主动看过,不过遇上了很安心很爱看。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310172/
紧急呼救孤星:1季
被卖腐骗去的实际上卖腐卖的莫名其妙,剧情也莫名其妙。听说母剧911卖假腐已经大崩特崩不过没人在乎。很典型主流肥皂剧,8爱看。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3447346/
(是不是生活大爆炸第一次把一堆科学怪人凑一起当宅男而不是为了破案。配置都很雷同。甚至霍华德真的像识骨寻踪里Hodgins平替,脸都很像
/w男主(双男主)/
妙警贼探:1*、2*、3*、4季
第一季和识骨寻踪差不多,很经典很固定的模式。第二季换了团队,案子也更用心。主要看孔雀集集开屏和双男主互动。第三季后感觉不是卖萌耍帅解决案子了,有点沉重,不是很爱看。我很喜欢alex,后面没有她了也没有很想看。孔雀在这个里面真的是,charming and beauty,人是真的可以恃靓行凶。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620686/
Poi 疑犯追踪:1*季。
男主很装逼世界观逻辑很感人不过案子本身还可以。但是从小看过谍影重重杰森伯恩,变得不是很能接受cia特工长一张帅脸身形高大走路带风,讲道理这人从我身边路过我觉得会产生不可磨灭的印象,怎么会纽约城蹦跶一年无人知晓。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5980670/
/单人男主/
不死法医:只有1*季
设定真的蛮可爱的,和管家互动很萌。案子比较平淡,总的来说合格。男主法医女主警察,互动一般。虽然一季就砍了不过结局很圆满,看完蛮开心的。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5884488/
神秘法医:1季
跟上面不死法医同男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年演的法医被砍了这次回来势必要夺回他的养老保险。男主演技十分感人,像演了20年舞台剧直接搬上来。案子一般普通,人设趣味0。经典离婚男有一闺女。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7087648/
豪斯医生:1*、2*季
看病比破案费劲。第一季看到一半就累的不行,从第一分钟试试试试试到最后一分钟给出一个诊断。我很急我一定要拉进度条。 互动都很萌,男主的学生们在一起化学反应也不错。第一季第一集有上面超感神探女主作为单元集主角出现。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42129/
别对我说谎:1*、2、3季。
其实是科研男和世界上唯一能治他的管家婆女。单身男主带一闺女。第一季非常好看,一点点小知识和非常用心的案件。第二季剧本案子都写的不行,可能因为微表情这些东西没那么多好挖,而且可能是演员个人特质问题,就是有他在看不太到别人,逐渐趋向于独角戏。第三季男主变上帝他说是就是,他说不是就不是,莫名其妙的节奏。第三季可能看完下来就记得他闺女很萌很喜欢。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03678/
摩斯探长前传:1*、2*、3*、4*季。
英剧。一整个小时里目不转睛的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到最后揭晓凶手的时候还是想问:“我去这人谁?” 但是这个剧就是这样的,不用太纠结到底怎么缕出来一个案子。男主可怜村村长,很萌很喜欢。除了剧情本身以外,画面配乐拍摄演员台词氛围营造全是满分。摩斯如果第四季不写那破感情线我会看到把第九季的他送走,但是我恨感情戏,听到那句莫名其妙的情感坦白想一巴掌扇死他。大英投票票选出摩斯是福尔摩斯以外人气最高的英国侦探。上面督察班克斯和这部在稀碎稀碎的节奏和琐碎琐碎的破案过程上有点类似。肯定有一天会把这部看完的,但是这个感情戏我缓缓。我真的很喜欢小摩斯😭😭(因为80s有一版小说改编来的摩斯探长,是有一定年纪的摩斯探长正传,所以这个版本叫小摩斯)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2507437/
解秘高手:1*、2*季。
英剧。很琐碎很琐碎,案件内容包含很多大英本土的文化背景。男主形象蛮有意思的,家庭生活,和妻子孩子关系。各方面塑造剧情剧本台词都很用心。很用心的一个破案片。看起来有点累但是很喜欢。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340440/
大侦探波洛*******:不记得看过哪些了但是
阿加莎,柯南的亲妈。这暴风雪山庄到底养活了几百集柯南啊!明明叫平成福尔摩斯但是套路全是波洛。想象中波洛是个更狡捷一点的胖子,导致小时候总以为这个波洛不是好人,看起来有点太锐利了。不过波洛素质比福尔摩斯高一点,找回超大宝石物归原主了,没有自己眯下来!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030879/
福尔摩斯************:分不清几季了但是这个我是看全了的,因为后来专门从头到尾看过几遍。
伟大无需多言!书里写的福尔摩斯就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样的,身材高大的,瘦削但是不纤细的,苍白的,阴郁的。眉骨投下的阴影能够盖住眼睛,烟斗鹰钩鼻和小提琴,对人很礼貌也不怪异,但是神秘的疏离的富二代。我对福尔摩斯武力值有一种执念,拳击击剑格斗徒手掰铁棍,所以一定是那种骨架蛮大的人。 而你,杰瑞米,我的朋友,福尔摩斯说是照着你写的我都相信😭😭😭 真正的侦探接受委托上山下乡潜入人民生活改装打扮偷听消息,第一次见福尔摩斯乔装打扮真的没认出来。第二季以后华生的演员换人了,不过感觉还好。 后面几季福尔摩斯演员因为年龄和生病状态蛮差的,但是,好喜欢福尔摩斯😭😭😭😭😭。基本上就是小说搬上电视,非常好看非常非常喜欢。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76254/
/剧情/
真探:第一季1 2 3集
w男主。对宗教题材望而却步,每次看都觉得自己像个彻底的文盲。有胡子/没胡子的马修麦康纳我认了一整集。从第一眼我就知道你跟他老婆要有一段,从第一眼我就知道这俩人好不了。总之不是我放松一下想看的东西,认真看的时候又不是很喜欢这种。很喜欢里面一段去调查遇上未成年prostitute,警察给钱让她好好生活,搭档顾问说 “看起来像是付定金”。这句话成为我现在一看prostitute题材破案片就会在脑子里出现的台词。非单元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0748120/
国土安全:1*季。
是你,我的连长。连长身为一个英国人美国大兵的形象太深入我心,这角色他演太有说服力。中间有一集开头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非常好看电视剧,直到最后两集前。总之美剧这个写着写着拖沓的病是电视台的问题也很难避免。那个十年间美国人对于伊拉克战争整体的观念转变蛮大的。非单元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5413527/
贴身保镖:只有1季
对你知道的,大臣聘请一个hot hot的男人来当保镖我们就是想来看这个的。前面一直很好看非常好看绝世无敌的好看因为我们就是来看这个的。直到后面几集一切全毁了。让你们,写的时候,不想着,出,第二季。大臣,和,hot hot男保镖,这是,完美的,完美的。非单元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7163287/
/情景喜剧/
神烦警探:1*、2*、3*、4*、5*、6*、7*季
全世界最像个人最不糟心的感情线。没什么太多好说的很可爱很有趣警局破案。团伙类,有家族感。不是很想看完结所以最后一季没看过。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4532463/
犯罪现场清理员:1季。
完全不是破案完全是情景喜剧不过是在犯罪现场就算一个吧。挺浑的,翻拍自德剧,最近好像出了游戏。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206463/
急救警情:1季。
消防署三人组。插科打诨耍贱卖萌,挺有意思的,三个人化学反应还可以。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5774682/
误打误撞:1***、2**季
非常巧妙非常用心非常可爱的小故事。全身心的努力体现标题误打误撞四个大字。非常非常可爱。好像当年也有一个根据这个做的游戏。非单元剧。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1759130/
非常法国特工:1*、2*季
法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冷,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无厘头。有点政治有点案件。看不懂也蛮有意思的。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711470/
查询男主单身带闺女含量。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天哪,韩国花滑也太炸裂了 (momo)
- 非常私人的游戏记录楼 (ime)
- 一刻也没有为《块茎》某些cp的be而感到悲伤,现在赶到现场的... (momo)
- 📮我组树洞贴 (Cyril)
- 记录一点人力两轮相关🚲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