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最近备考压力实在太大乐🤧🤧🤧。。。灰常需要一些电影排解痛苦😖。。。。哥哥们把你们的家底掏出来。。。。拯救一下楼主。。。偶来着不拒。。。最好是喜剧。。。
过春天。。。😍
七十二家房客
仙品
情景喜剧 不过是电视剧🙌🏻
那人那山那狗。。。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看得很开心🥺
东成西就,我不开心就听段王爷和黄药师唱哥仔靓双飞燕
放牛班的春天
天使爱美丽。。。看完尸斑全散了 麦兜系列电影。。超级可爱又治愈 科学怪狗。。。。特别好的小狗小人类情谊
珠珠看不看恐怖片,昨晚刚重温了惊声尖叫,虽然是恐怖片但是带喜剧元素
阿甘正传 肖申克的救赎
亚当斯一家,电影版。哥特无厘头还挺有趣的。 与玛格丽特的午后,平淡温馨的忘年交小故事。 什么熊和塞娜鼠。动画电影,熊的名字忘记了。但是也很有趣温馨。 海洋之歌,也是动画电影。凯尔特三部曲里比较有趣和温情的一部,美术风格非常独特,很漂亮。
喜剧完全图一乐的话。。《女间谍》。。。b站就可以看。。。女主和女反派的cp很好磕😋
每次看每次嘎嘎乐的片。。
第三十九级台阶。。。不是最top但是很好看。。。主角很好磕。。。芝加哥。。。最喜欢的歌舞片。。。也能算喜剧。。。
没完没了。。。王朔那个时候还是有水平的。。。骗中骗。。。比十一罗汉那些好看很多。。。街角的商店。。。爱情喜剧。。。磕死。。。一夜风流。。。比罗马假日好磕。。。
怦然心动。。心灵奇旅。。野性的呼唤
乔乔兔,虽然也不喜剧,但看完有快乐一点点
可以接受的。。。靴靴哥哥
哥哥。。。有品。。。芝加哥。。。偶尊的是百看不厌。。。
布达佩斯大饭店。。。也算喜剧吧。。而且画面真的很美有点轻盈的梦幻。。然后最近看得身心最放松的电影是马戏之王。。。一款大型真人迪士尼mv纯听歌都挺不错
雨人
《虎口脱险》还挺搞笑的
《巴黎淘气帮》也很有意思
不算top,但提到电影这个话题,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彗星来的那一夜》。。超爱😍😍
海边的曼彻斯特😂不过uu心情不好的时候别看,致郁系
《头号玩家》年年重温……
三傻大闹宝莱坞
穿越时空的少女。。。。看了很多遍,真的很喜欢结尾
图颜值,夜访吸血鬼
哈利波特系列吧。。。前两部。。。小豆丁可爱
回到未来三部曲 电影版亚当斯一家 大决战 姐姐妹妹站起来
不算最top但我是真喜欢tsn。。。除去cp的部分也是好电影。。。
重庆森林。。。可以说是没剧情。。。。当背景音听也可以。。。。看了好多遍。。。。
高山下的花环
指环王
《疯狂的石头》...黑色幽默,宁浩再也拍不出来了...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这个杀手不太冷
最近是《育婴奇谭》
《午夜狂奔》喜剧公路片
《灵异第六感》不算top但挺好看的
喜剧的话 甲方乙方
《肖申克的救赎》…尊的很好看…本人的top…反复观看…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也很好看 《伦敦一家人》,很温馨的动画电影,好看的 《丹麦女孩》,拍的还不错…虽然有些行为难以理解
不过好像都不是喜剧,甚至有点致郁😵😵😵
我觉得 决战以后 很好笑来着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