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几部画风很惊喜的国漫彩漫。。。腐蟑螂来磕口妖神药。。。
来自: AD
众所周知。。。国漫一直是流水线重灾区。。。所以我对国漫的要求。。。。人体脸型不跑偏,没有浓浓的工业感。。。
喜欢花里胡哨的和好看的分镜。。。偏爱妖魔可爱日常。。。超级爱非人哉工作室的作品。。
顺带。。。哥哥们。。。。有类似的推给我。。。。
1.《薛定谔之羊》脑洞超级大!!!每一话都很意想不到,和有兽焉是同一个作者
这部漫画是我今年最大的惊喜,剧情很精彩,我好爱。。男主设定是一个社畜。。但是只要被人看见,就会随机切换一个超能力(大部分时候很坑)
2.《非人哉》搞笑
非常有名,不用再多介绍了,就是神仙们的现代故事
3.《万圣街》磕cp
经典天使x恶魔,吸血鬼x狼人,尼克和林老师。。老夫老妻我磕晕
4.《有兽焉》毛绒绒+磕cp+刀子主线
cp大概有十几对吧,脑洞很大,主线好爱,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我个人是先把主线相关剧情给看完了,再回头去补的日常
最主线的cp就是耽美线四不像x兔爷
其它还有跟我很爱的相依为命骨科线,貔貅兄弟和麒麟四不相的故事。。哥哥超爱。。但弟弟目前不记得哥哥了。。。
还有麒麟四不相喜欢找哥哥贴贴。。我哭死。。
主线还有一对大姐姐cp 帝江x混沌,帝江因为九个太阳被后羿射下死了,听不见看不清的怪力少女混沌,在世间走了上千年寻找帝江,最后发现她真的已经不在了,躯体化为山脉随她而去
最新狗神x猫猫类的线我超爱,大致是类骗了狗神自己要死了,目前追度火葬场中,还有两只兽酒后乱性的桥段
小髅。。。谛听的可爱女儿。。。一只被人类虐待,扒皮致死,只剩骨头架子的小猫。。目前热衷于地府皮子生意中
还有小山雀x刍狗,山神小山雀超可爱,实际是个东北大汉。。刍狗就是以万物为刍狗的那个,靠着对人类的憎恨生存。。前世和谛听的约定很好哭。。。但前世的狗子已经不在了。。。
其它还有核桃和两只稻荷狐狸的可可爱爱小朋友情,白虎x夹胡桃主打一个纵容
还有凤凰一家。。先婚后爱。。。风凰女士很酷。。。
5.《怪亦然也》
非人哉工作室的新作,画风我很惊喜
6.《灵猫中餐厅》
从这开始就不是非人哉工作室的作品了,最近发现的,但是都有点糊糊(我💔)
不为别的。。。就是我滴可爱猫猫,好帅好可爱
大概剧情就是猫猫们的老爹食神,欠债被押在赌神那里。。。猫猫们赚缘赎老爹的故事。。。
7.《兔子掉落传闻陷阱!》
昨晚刚看完,很短
开头是女主暗恋男主,但公司八卦说是男主表白被拒,因为女主和闺蜜是一对,目前修罗场中(假的)。。我笑死
女主工作能力很强,好帅,从大学开始暗恋男主
但是男主是个蠢直男,目前是女主上司,虽然是双向暗恋但每次都能把事情搞砸(真的是蠢直男,很三次元的那种自以为是的蠢。。笑死。。)
副cp闺蜜是换男人如流水的大美女,喜欢跟帅哥来来回回的推拉,再把人甩了的快感
7.《灵墟游记》
刚开始看,但画风有被惊喜到
8.《蓝溪镇》《步天歌》《长歌行》
太经典了,就不多介绍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四大三小提名榜 (秦厌诚)
- 在嗑上5️⃣谨言和王星月之前。。我是他俩各自的cpf。。 (闲情偶寄)
- 哥哥们。。。来接龙最具有性缩力的男女208们。。。 (珍猪奶茶洒惹)
- 长这样的人和孩。。。哥。。。两个字有什么关系吗。。。。。。 (茉莉不在)
- i狗血进 (雪与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