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永远的神系列——————————————
#宫崎骏#
#新海诚#后悔看的时候没咋截图
#京阿尼#
#迪士尼#
经常的神系列
——————————————
#fate某几部#
#宝石之国#
#中国唱诗班#
#大理寺日志#
#罗小黑#
#咱们裸熊#
#朝花夕誓#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鬼灭之刃#
#鬼灯的冷彻#
#四月是你的谎言#
#异度侵入#
偶尔的神系列
#柯南#(限原画)
#海绵宝宝#限后期(前期画质糊适合做头像)
我果然还是最爱宫崎骏,当然新海诚的画面还是航空的,尤其言叶之庭
宫崎骏的画感觉有温度,太喜欢了~
借东西的小人那样的房子好想住在里面,看着就好治愈
《言叶之庭》
ACCA
我心中应该是今敏的全部吧
最近看的是《sonny boy》
感觉玉子市场也不错,不过大部分适合作头像hhh
情头很绝
平家物语
列两个没那么出名的,《海边的异邦人》《被狙击的学园》
京阿尼的绝大部分动画!强推《利兹与青鸟》,摄影和上色那种“用波子汽水的瓶底看这个世界”的那种通透感实在是太强了。最近看的作画上色俱佳的是《夏日幽灵》,光影运用极美。
妖精森林里的小不点
月色真美,虽然人物的确有点怪怪,但是环境画的好好
《雾山五行》
利兹与青鸟
被安利到了
木村真二作为美术监督的大部分动画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