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个列 来我好友列表躺尸那种〖更新〗
来自: 吃火锅才下线
顺便问求几个好玩的游戏,大概像cozy grove 星露谷或者烟火 unpacking distraint这种一个人玩的游戏
(大富翁好坏掺杂,最后没有购入)
补几个玩过的,个人比较喜欢的游戏
第一名当然是巫师三!!!无论是从什么角度上看,都是超级完美的游戏(入手前里的看好配置)
第二名是Disco Elysium!!!除文本量很大之外没什么缺点,当然这个对我来说不算是缺点,因为比较长,所以一直都没有玩完
第三名是绣湖系列!!!主要是解密,剧情也很不错,值得一玩!!(想不到有什么缺点)
因为我没什么操作,太难的一些也玩不好,推荐的基本上都是温馨轻松剧情类的,大家可以放心玩
再补充几个游戏(排名不分先后):人类一败涂地,文字游戏,吃香,我的孩子–生命之泉(我很爱这个游戏,是指向点击类),邪恶冥刻(也很好玩但我卡关了),crossing guard joe,distraint1和2,疑案追声(以前有个手游叫见还是什么的,也是听声辨位之类的,感觉还挺好玩的)
这几个是很有名,但买了后并没怎么玩的:星露谷(爱种地但不太喜欢像素风),模拟人生(因为没有太多mod所以半闲置),Spiritfarer(隔了太久没玩记不住怎么操作遂闲置),This War of Mine(老要抢别人的东西就不想玩了),Slime Rancher(每次打开不到十分钟就想吐,后来发现自己晕3D),死亡与税赋(可玩性不太大,也可能是我没找对方法),Overcooked(买了以后没人和我玩,而且我上手比较笨,也玩不太好)
更一下,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 ˂̵ マ Ⳋ
有不错的游戏请多多推荐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