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自己玩过的14款switch游戏
来自: 咩咩
先总结
超好玩强推:塞尔达荒野之息;Just dance2020;健身环大冒险;马车8;星露谷物语;Splatoon2
好玩但是有瑕疵/一般好玩:异度神剑2;Overcooked;八方旅人;马里奥奥德赛
个人不太喜欢的游戏:双点医院;动森;明星大乱斗;星之卡比
————————————
买了还没玩待更新: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异度神剑终极版;Unravel 2
顺便记录一下想买的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大航海时代4;Fitness Boxing2;黄金之国伊拉;hades
————————————
开始一个个详细说啦,先说我最喜欢的这些游戏
塞尔达荒野之息:
哪怕是被大家说了那么多次神作我还是要再说一遍,虽然自己手残在新手村卡了很久,神庙也总是过不过去,但是只要要进去了就会沉迷于这个神奇的海拉鲁大陆之中。
有的玩家喜欢打人马,有的玩家喜欢野炊,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开一个未知的新地图,爬上附近最高的位置拿出我的望远镜,往那个隐隐约约泛着光亮的地方打上图标,再一路过去爬上一座新的塔打开新视野,那种欣喜是其他游戏从未给过我的。
Just dance2020:
刚买没两天但是非常沉迷,尤其是和家属一起尬舞太有意思了,边跳魔性的动作边哈哈大笑, 当然自己一个人跳的时候也很欢乐跳完整个人心情都会变得很好,然鹅,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真的真的很爆汗!!不管瘦没瘦,跳完我jio得自己非常健康
准备跳完自带的歌曲后再康康unlimited
健身环大冒险:
如果就是当成一个rpg来说那肯定一般,但是对于一款健身游戏我觉得它已经达到了现在健身游戏趣味性的巅峰,更何况它的一些细节让我觉得诚意满满:比如经常提醒你去补充水分,比如当天的拉伸会根据你选的动作来改变,再比如它的小游戏真的很好玩(bushi),等等。
马车8:
属于很好上手又难精通,可玩性很高的游戏。没事就会手痒想和家属来一把,是我插拔率最高的卡带
星露谷物语:
我属于很难沉迷游戏的人,星露谷比塞尔达对于我的瘾更大,刚玩那几天,我晚上睡觉都睡不着,翻来覆去到凌晨4点硬是忍不住了爬起来去星露谷里钓鱼种地…后来又和家属联机玩,也很有意思,不看时长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玩了差不多200个小时hhhh
Splatoon2:
喷喷是我唯一玩的进去的射击游戏!打工还有涂地都太有意思了,每次涂一次地我涂得满身大汗特别紧张刺激,属于随时来一盘都很解压的游戏。
唯一的问题就是当时买之前没看清,以为可以像马车一样本地分屏多人玩,买了才发现不行,有一点失望…不过听说3就支持啦!期待!
——————————————
接下来是好玩但是有瑕疵/一般好玩的游戏(都是个人体验,没有想说这些游戏不好的意思)
异度神剑2:
这款游戏是标准的jrpg, 王道剧情。个人已经过了中二的年纪所以对于男主输出全靠吼真的无力吐槽,整个剧情和人设有点媚宅这是我不喜欢的,开头也很难玩进去很劝退。但是世界观真的超棒,战斗系统也好玩到炸裂啊,属于缺点和优点都极其明显的游戏,如果让我说个人喜好,我是非常非常喜欢这款游戏的,但是我不会把它像荒野之息那样强推给别人,因为它的缺点也实在是让我有些膈应。
Overcooked:
和很多人不一样,对比2我更喜欢1,虽然不能扔菜了…但是总觉得1的关卡要比2好玩很多,1的话哪怕菜鸡互啄也很开心,2有的时候会把人玩急了…
当然游戏还是好游戏,就是玩伤了
八方旅人:
喜欢画风,还有战斗系统,但是八个人的每一个章节都是走迷宫再打boss有点疲劳,而且触发真结局的那个支线太难找到了…但是真结局的剧情很震撼,让我脑子里想了好几天
马里奥奥德赛:
能看出游戏创作的匠心与创意,但是…就是瘾不够大,玩了几个国家就没再玩了,总是想不到要玩它
—————————————
接下来是个人不太喜欢的游戏(只是个人体验,不是说这个游戏不好的意思):
双点医院:
用手柄玩经营游戏真的太不适合了…作为经营游戏爱好者,整个游戏也没有觉得特别好玩,大概3 4个小时就没玩了积灰
动森:
这个属于和很多人的感觉不一样的,虽然觉得画风很可爱,但是对于这种种地游戏,个人还是更喜欢比较肝的那种?星露谷那样的,动森玩了5个小时不太能get到乐趣
明星大乱斗:
这个是家属送我的纪念日礼物,然而真的好复杂不太会玩,和家属都是瞎按然后我就被他锤爆了让我很不爽,然后就积灰了,说好的任天堂游戏入门很容易呢…准备有时间再好好学习一下再试试
星之卡比:
在朋友家玩过一段时间,玩了大概几个小时并没有让我有想买一张的冲动
————————————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黑神话:悟空》集中讨论/刨坑专楼(游戏发售前再开新帖一律... (每日早起搬砖)
- 个人向黑客/接线员/调查员模拟屏幕类游戏测评 (vls)
- 《血源诅咒》流程攻略、安利及repo分享(为组内增加点血源浓度) (就是这么个情况)
- 《遗迹2》“属于异常者的冒险之歌” (Black)
- 想看看大家很有沉浸感的截图 (黑色的西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