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话题 >
太难选啦
太难选啦
来自: momo
一番挑拣之后...
(排列有先后顺序,只能选一部体现最的话,就是死亡诗社。)
虽然平时喜欢看动画电影,爆米花电影,各种令人放松的电影
但是通过这次小小的筛选,才发现最让我有好感的竟然是“伤害”我最深让我看了会难过的。
音乐之声和触不可及我也很喜欢,但是随着时间流逝,这两部带给我的触动已经低于我选出来的前七部电影。
千与千寻,机器人总动员,冰川时代系列,疯狂动物城,这些我喜欢的动画电影被筛出去之前曾在我有好感的电影名单里短暂待过一会...
阳光姐妹淘,看不见的客人,海上钢琴师这三部也被我遗憾地筛出去了。
盗梦空间和哈利波特是被我归类于看着爽的爽片,还有头号玩家也喜欢。但我挑之前给自己限定选九部...不然就没完没了了,只好“忍痛割爱”了许多我喜欢的“爽片”,比如阿凡达,时空恋旅人,第六感,源代码等等。
(给自己限定九部是因为习惯性想凑个九宫格,发完贴才发现最多显示6张图片=。=)
最赞回应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
11223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加入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寻找一部特别冷门的科幻片(出200元) (游乐)
- 你喜欢看国内哪个喜剧演员的喜剧片 (其实我是一只羊)
- 周星驰和沈腾谁的喜剧片好看 (其实我是一只羊)
- 怦然心动和大话西游属于对于下沉市场是好片 (其实我是一只羊)
- 有没有类似美国往事的电影 (飞天狸花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