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2

类型:
游戏 / 模拟
平台:
PC
别名:
Stardom 2
发行日期:
1998-08-14
5星
70.6%
4星
21.3%
3星
7.3%
2星
0.5%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明星志愿2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明星志愿2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8 张 · 添加图片 )

明星志愿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6 条 )

热门 /  最新 / 
  • 40

    哎,感觉越是手机游戏发达时代,越是找不到以前玩游戏感觉了

  • 8

    回忆之作吧,所有版本中这个玩的最多。当初刚玩除了拼命挣钱就是狂追关古威,谁知道人家根本就不在剧本里,给他送花他还一直说大姐你有没有搞错,气!

  • 3

    作为一名小正太,表示当年很爱它!

  • 1

    玩过无数次!还记得那年年纪小,玩个游戏不懂得看攻略,一心追黎华约会了无数次,眼看郎情妾意必然是手到擒来,最后一个圣诞节帅哥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我脸红心跳紧张的选择了一直都是你的粉丝,妹的结局他居然不要我了!不喜欢一片痴心偏要什么喜欢他若即若离的气质,你是有多自恋,差评!

  • 0

    童年补系列

> 全部596条
我要写文字

明星志愿2的文字 · · · · · · ( 全部 6 条 )

pinking。墨白 2015-04-21 14:57:43

其实有很多泪点的

打游戏拼的要死要活,终于拿到第一个奖之后,欧凯文医生抱着一束花出现在马路上的时候,我又泪奔了。黎华滚蛋~ 黎湘离老导演让我接通告我拒绝的时候,他说人老了就balabala,我又哭。  (展开)
法兰 2015-04-20 14:16:05

决定把我06年为这个游戏写过的长篇大论搬过来

我当时好拼啊,为它写了那么多字…… 从最容易的打起,第一遍,因为花钱没节制,结果破产沦落到街边成为流浪儿,惨。 第二遍,折腾了半天就教出一个德艺双馨的创作女歌手:歌唱能力指数高达九千二百多点,发了两张专辑,有人主动上门邀她写歌,出门上街会有歌迷要求签名合照...  (展开)
法兰 2015-04-20 14:29:07

什么是情什么是意 ?不过是男的女的在作戏。 如何搞定自恋的天王巨星

本来还以为这一局没戏了,因为接拍《纽约客》的时候时间已经比较晚,这意味着和黎华培养感情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雪上加霜的是两人的生日、情人节、前两年的圣诞节也全都错过,在这种情况下胜出的可能非常小。而且接着争取《尼斯湖水怪》的演出机会又失手,幸好接着是黎湘离的...  (展开)
法兰 2015-04-20 14:22:09

依然是06年的时候写的……鸡血起来我都害怕自己啊!

亦舒说:人们与之恋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的又是另一些人。这句话足以当我昨天闯关的总结。 基本上前几天欧凯文那个结局勉强算打出来大半部分,所以本来是冲着搞定演艺天王黎华而去的,然而一次次往电影公司跑,《纽约客》却迟迟不开机,倒是碰到王瑞恩的电影开拍,我家的方...  (展开)
法兰 2015-04-20 14:19:23

说下这游戏里的几个可攻略男主角(06年时候的感想)

不容易啊,在数次事业成功但感情空白(计闯关情况为:创作歌手一次、实力派驻唱歌手一次、万人迷青春偶像两次)的结果之后昨天打游戏的最新战果总算实现了一点突破:基本成功搞定帅哥医生欧凯文,可惜的是出专辑的时间太晚,等到欧凯文正式登场之后已没有机会和他共度什么生日...  (展开)
マッドハッター 2015-12-09 00:56:10

十年

最早接触这游戏应该是大于等于10年前,还记得是阿姨家一熊孩子买了个不知道啥的盗版游戏碟附赠的游戏,另外一个是明星打麻将哈哈 也是最早玩的第一个养成类游戏,当时玩得仙剑和幻想三国志都是单机,有一个不用练级还能追男人的游戏,对于一个货真价实的少女来说,简直新奇的跟...  (展开)

> 更多文字 6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