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194
来自: ziggy194 (天津) 2015-06-10 18:34:57创建   2015-08-31 16:45: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豆友94032251 241人喜欢
《 翻书党 》 【编者按】 最近,科幻作家韩松推出了新作、短篇小说集《独唱者》。他带着新作来上海做了一场名为“崛起的乌托邦——幻想中国与现实中国”的讲座。 韩松的本职工作是新华社的一名记者,所以之前的小说《宇宙墓碑》、《地铁》、《高铁》、《轨道》、《火...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威治魚 153人喜欢
公众号:格林威治嬉皮研究公社 转载请与我联系 文/子非鱼 (文中补充文章,参见我的专栏:亚文化手札) 1. 我高一时读到《在路上》。年轻时候,总有些对自由和理想主义的幻想,我那时也是如此,读《在路上》,读横跨美国的旅行,读恣肆不羁的情感,觉得这样的生活多...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2 (3638人评价)
作者: 冯唐
出版社: 九州出版社
出版年: 2015-5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ziggy194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