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豆豉的广播

椒盐豆豉 说:
2019-02-11 03:23:33

Matebook x pro 用了两周非常满意了,休眠唤醒体验好所以现在 Windows 的致命缺点待机掉电也被解决了,屏幕比 mbp 13 大一寸,触屏有时候 handy(玩过武林武侠传挖矿的懂),身材差不多,还比它轻,边框窄多,键盘秒杀,指纹速度秒杀,多个 A 口(少俩 C 口),外加独显 MX 150,CPU 内存和 SSD 选到一样之后 MBP 13 2499,matebook x pro 1299,这性价比真……再加上 OS X 这两年那个尿性(虽然 Windows 槽点也不少好歹能作为主机补充打游戏啊),若是自掏腰包非系统硬性需求(比如 iOS 开发)(顺便这两天写 iOS 又快吐了安卓五分钟 iOS 十年功我他妈下个组再写 iOS 我就直接辞职)的话那果系真是真爱粉了…

+
+
+

玩物志

椒盐豆豉
椒盐豆豉 (Seattle, United States)

女,弯,码农。家有俩猫。 已半退瓣,私信基本不会回,欢迎在如下平台找...

> 返回椒盐豆豉的全部广播

8人赞  · · · · · ·

卦中有卦
卦中有卦
Matthew17-18
Matthew17-18
孟页金
孟页金
дот
дот
[已注销]
[已注销]
酸菜罐
酸菜罐

1人转发  · · · · · ·

椒盐豆豉
椒盐豆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