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系咩?碰!

Sunshine的电影  · · · · · ·  ( 1部想看 · 82部看过 )

想看
  • 丧尸乐园
看过
  • 我们一起摇太阳
  • 热辣滚烫
  • 非诚勿扰3
  • 潜行
  • 热搜

Sunshine的音乐  · · · · · ·  ( 1张听过 )

听过
  •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Move Along
爱电影/上图强迫症/相册党

Sunshine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Sunshine 看过 我们一起摇太阳‎ (2024)

“太阳为什么要摇啊?”“因为太阳像人一样也会累,也会打瞌睡,当我们碰上阴天,雨天,我们就可以用意念把太阳摇出来。”小时候总想象着长大后会飞黄腾达,长大了才知能做个健康温饱快乐的普通人已经是很值得珍惜和庆幸的事情了~大家在日常大大小小的矛盾下心烦,但看了这个电影,会真切地感受到除了生死,其余的都是擦伤。只要有健康有爱,日常里没有什么是给自己一声奥利给过不去的!

Sunshine 看过 热辣滚烫‎ (2024)

电影里这个片段特别打动我:“我想参加拳击比赛。”,“哦~想减肥?”,“我想参加拳击比赛!”。这份真诚让我感动,坚持本心,不畏误解,坚定信念,不理闲言。训练前和训练后真是判若两人~看着看着仿佛跟着贾玲一起找到生命里的那一团火,一起成长,一起追光!

Sunshine 看过 非诚勿扰3‎ (2023)

超好看!感觉梦回2010的冯氏贺岁喜剧!而且这次的智能笑笑也添加了很多有关人工智能的讨论;让我想到了《她》,感觉在华语电影里也很少见这样的背景。

Sunshine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Sunshine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hagau2/

订阅Sunshine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