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黑猫
永恒的回归

九尾黑猫的书  · · · · · ·  ( 4本想读 · 162本读过 )

想读
  • 如何抑止女性写作
  • 电影时代
  • 往事与随想
  • 遇见毕加索
读过
  • 异形 : 契约大卫手稿
  • 岛上书店
  • 丹麦人为什么幸福
  • 月亮的光是借来的
  • 嫌疑人X的献身

九尾黑猫的电影  · · · · · ·  ( 3部在看 · 21部想看 · 4586部看过 · 7个片单 )

想看
  • 塔可夫斯基:在电影中祈祷
  • 英国式丑闻
  • 我控诉
  • 绿皮书
  • 月光诗篇
看过
  • 西部往事
  • 音魂掠影
  • 叫我第一名
  • 火山挚恋
  • 闪电侠

九尾黑猫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21 )

微信公众号:九尾黑猫的时光之尘(LadyinsatinFilm)

"电影惟一能做的就是使时间的流逝变得甜美。它给人做伴,让我们的生活稍微好一点,那就是好电影、好诗的作用。它不能改变世界,人才能改变世界。你知道人多么经常地尝试改变世界,同样的故事一次次重复,最终他们总是牺牲品,几代人迷失其中。

别要求电影做它做不到的事。我有时候感到非常孤独忧伤,我会拿起自己喜爱的诗歌、散文,它们让我得到平衡,使我的时间甜美了一些。最近我在读一本新版的安娜·阿赫玛托娃的诗集,她也是斯大林的牺牲品之一。尽管那些诗非常悲伤,整本书写的是悲剧,但非常有力的诗句却使你感到有种忧伤的温润,流过你的身体。

这些作品的意义,就是让你忍耐,让你等待,让你幻想,让你做梦,让你期待……还有战斗。

——安哲罗普洛斯"

微博:http://weibo.com/ladyinsatin
blog地址:www.mtime.com/my/LadyInSatin/
小站:http://site.douban.com/108943/
(不接任何宣传类的合作。)

九尾黑猫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九尾黑猫 说:

朝朝暮暮,岁岁年年 未解的英雄梦, 明日的九霄龙。 愿所有的风雨, 都化作飞天金鳞。 龙年吉祥🐉

九尾黑猫 说:

立春赏花

#与电影里的那些花不期而遇# 春来到,万物生, 佛陀花开🪷 鱼跃龙门, 蛇修成仙, 上一世的分别, 这一世的企盼。 倦鸟归巢, 百川归海, 回头是岸。

与电影里的那些花不期而遇

九尾黑猫 说:

终于, 看到阳光下的满天星光, 汇集了无数河流的璀璨深海。 海浪 吞没一切,也创造一切, 所有的思念都有了注脚, 所有的流浪也有了尽头, 往夕破碎的梦, 终成燎原星火。

在海边的时候

九尾黑猫关注的小站  · · · · · ·

九尾黑猫的舞台剧  · · · · · ·  ( 4部看过 )

看过

九尾黑猫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九尾黑猫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8个感兴趣 )

> 九尾黑猫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adyInSatin/

订阅九尾黑猫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