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豆瓣,你的书影音世界。

这里不仅有丰富全面的书影音资料库,能让你快速找到你喜欢的电影、剧集、综艺、图书和音乐,参考豆友的评分、评论,查看多种具有豆瓣特色的片单、书单、歌单,助你探索庞大的书影音世界,发现更多“想读”“想看”“想听”;更是你的书影音专属贴身助手,推动你完成更多“读过”“看过”“听过”并有所收获,陪伴你记录文化足迹,建立和丰富你的个人精神生活档案。

全新首页,写文字、发图片、给书影音评分评论更方便,随时随地记录你的生活与想法。首页“动态”将第一时间提供你最关心的信息。关注豆友后,你可以在“动态”里收到他们分享的生活与想法;关注你感兴趣的主题内容源后,你会在“动态”里获得该主题下的最新内容。同时,你还可以去首页“推荐”自由浏览为你精选的个性化内容,发现更多有趣的豆友,并与他们建立联系。

“小组”拥有难以置信的活力,帮助你与兴趣相投的人找到彼此,汇聚“遥远的相似性”。在这里,你将不断发现有趣的最新小组和时下热组,遇见与你一样特别的人。加入感兴趣的小组后,你可以随时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共同讨论你们所爱好的人事物。

新的“市集”将供你选购更多实体商品与精神补给。豆瓣自营电商品牌升级为“豆瓣豆品”,定位于“豆瓣生活美学物品”,让热爱生活、追求人文内涵的你尽享高品质购物乐趣。豆瓣内容付费产品“豆瓣时间”为你甄选在线课程,伴你收获知识与成长。

贯穿的创新两段式设计,采用资料区与互动区上下分段排布的页面架构,无论浏览信息还是参与互动都能切换自如,操作简单易用,方便你轻松上手,获得流畅统一的使用体验。

豆瓣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豆瓣 转发

转发写出你喜欢的播客(比如:《豆瓣播客》),我们会在转发中随机掉落小豆,还会帮你邀请喜欢的主播入驻豆瓣。快来告诉我们你喜欢的播客吧! 豆瓣播客的广播

豆瓣 转发

「豆瓣2023年度电影榜单」正式揭晓! 豆瓣电影的广播

豆瓣 转发

“豆瓣2023年度读书榜单”揭晓。 豆瓣读书的广播

豆瓣的同城活动  · · · · · ·  ( 6个参加 )

豆瓣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