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
ㅁ슴ㅁ슴 ㅁ슴ㅁ슴 ㅁ슴ㅁ슴ㅁ슴ㅁ슴
守护解放西。。。
大明宫 从秦始皇到汉武帝
人间世 生门
《草》
无影灯下,挤痘大师,不止考古·我与三星堆,绿色星球,大小很重要,人生第二次(很喜欢)河西走廊
哥哥如果喜欢看少数民族的纪录片 藏族的《第三级》《极地》《香巴拉深处》都挺好看的
河西走廊。。。。看之前刚从敦煌回来。。。感慨良多。。。。
河西走廊
《猎捕》《生命的故事》。。我喜欢。。看动物的。。还有《人生第一次》。。
我的章鱼老师,生命,宇宙、太阳系的奇迹
但是还有书籍。。。。
我最近在看历史纪录片,《河西走廊》、《从秦始皇到汉武帝》都很不错!
中国,拍得真的很好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寻找小糖人(中英)-哔哩哔哩】 https://b23.tv/u4prUcq 讲的是一个美国歌手的歌在美国成绩不佳但是盗版碟在南非火了起来,他在美国放弃了歌手之路过着平庸甚至辛苦的生活,全然不知在半个地球之外自己的歌这么受欢迎,几十年后南非有人想去探寻他这个人才找到他
🐎
人间世。。。。。很好哭。。。。。人生一串。。。。。很美味
m
大陆纪录电影。。周浩。。徐童。。邱炯炯。。陈为军。。张以庆。。
人间第一次 人间第二次 。。。我觉得都挺好看。。有几集我泪哗哗的。。。。
河西走廊 历史那些事
哪种类型。。喜欢罪案题材的没看过《纽约灾星》。。我都会难过。。。
人生第一次 但是还有书籍
《档案》。。。。《地球脉动》。。。
航拍中国好看
一百年很长吗
档案。。。要选以前的。。。。新的那些无聊到爆炸
西南联大
《迷失的莱昂纳多》
风味人间。。航拍中国。。。
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
是这样的法官
🐴
哥哥喜欢啥类型呢? 历史类:《河西走廊》《大明宫》《从秦始皇到汉武帝》《大唐帝陵》《西南联大》《我在故宫修文物》《假如国宝会说话》 地理类:《第三极》《极地》(都是说西藏的)《贡嘎》《航拍中国》《蓝色星球》《美丽中国》 人文类:《最后的棒棒》《寻找手艺》《人生第一次》 美食类的:《寻味顺德》《川味》《风味人间》《早餐中国》《人生一串》
还有《西汉帝陵》《王朝》。。。。也好看。。。
辛普森;美国制造。。。。不好看的话。。哥哥来揍我。。。
原始生活21天。。。一男一女光着身子扔到雨林沙漠阿拉斯加活21天。。。
今年看过最喜欢的是《蒙古草原,天气晴》和《铁西区》
本子明星在🇨🇳追寻比如丝绸之路的一些纪录片还有去国外文化遗迹的一些。。。。有个堺雅人追寻唐代的很搞笑。。。。一个人穿着古装在西安某大学课堂上哈哈哈哈哈。。。。😂nhk纪录片也挺不错吧。。。但是72h之类的看几个就无聊了
码
这个蒙古这个。。。是不是dy特别火那个。。。我一直想看看来着。。
徐童 喜欢
对民国历史感兴趣的推荐《民国纸牌屋》
航拍中国
动物世界
众神之地。。刚看完了第二集
《海洋》
但是还有书籍,几季都很不错,看完还能直接看里面的书
《人生第一次》《浮生一日》《西南联大》
看医院故事的可以看人间世,急诊室故事
《河西走廊》和《大明宫》。。。。真的很好。。。。。。。
河西走廊!!
守护解放西。。。1-4季都好看我最喜欢第四季。。。克拉克森的农场。。巨好笑一点都不无聊。。
马一下。。
众神之地
舌尖上的中国?
克拉克森的农场
最近的不止考古·我与三星堆,文案写的非常有意思,内容也很棒!
《幼儿园》。。。看人类被社会驯化的过程。。。。
nhk的纪实72小时 摄制组挖掘路人故事的眼光很犀利。。。美食类戈登的公路旅行系列 他们在岛屿写作 讲港台作家的
有没有。。。风景类的。。。。唯爱。。。看风景。。。。
请务必一定要看《房东蒋先生》。。震撼。。
海昏侯
🐎。。
人间世
《企鹅群里有特务》
《算命》《挖眼睛》《金门银光梦》《一个来自上海的绅士》都不长
前几天把《电子竞技在中国》看了 有些标题很有趣
浮生一日 克拉克森的农场
🐎!
🐴。。顺便问一嘴有什么拍风景很好看或者介绍地理环境的纪录片吗。。除了航拍中国。。。
马🐴
马 顺便推荐F1赛车纪录片 极速争胜 看了以后入坑F1了
火山挚恋
马住
之前看人物传记纪录片。。看互联网之子。。。赚了我不少眼泪。。😭😭😭
人世间
《绿色星球》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