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日!还记得当年考完你们考完是怎么嗨的吗!!!

one one

one one(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2010-05-10 11:00:2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SickGuy777

    SickGuy777 (Jah) 2010-05-10 11:02:37

    (⊙o⊙)…

  • 兰德里尼

    兰德里尼 (あさはかなり) 2010-05-10 11:02:38

    我高考完了回家吃完饭直接冲网吧去了

  • Tibalinn

    Tibalinn (人生就是狗血剧 ~) 2010-05-10 11:03:40

    我高考完了跟同学吃完火锅又去水吧摆龙门阵。。。

  • Dav.

    Dav. (No Body said it was easy.) 2010-05-10 11:06:03

    我也要高考了!!!!!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1:06:54

    ls,握手

  • HC

    HC 2010-05-10 11:08:11

    我也要高考了,结果我仍然数学课上豆瓣>_<

  • HC

    HC 2010-05-10 11:09:26

    不是十号结束么?八号,温书……

  • 浪味小仙仙

    浪味小仙仙 (国庆哈哈) 2010-05-10 11:10:16

    考场出来和平分手,回家趴床上大哭一场就冲向网吧写了很多现在看来很傻当时觉得很悲情的小文字哈哈

  • 孬T^T

    孬T^T 2010-05-10 11:12:11

    我高考完晚上去学校估分,本以为数学最低145,结果发现看错了好多条件…直接崩溃…晚上爸妈陪我喝了n多酒…

  • 认真的懒人

    认真的懒人 (猫狗大战) 2010-05-10 11:13:18

    很多年前高考过的人诚恳的说 首先是大睡了很多天,醒了吃,吃了睡

    缓过来之后就是无穷无尽的闹心 等成绩 查是否录取 没有心思出去玩的

    等成绩出来了 出去旅游了 HAPPY

    回来之后就是各种饭局 因为每家都在大操大办孩子升学呢 大家胡吃海喝 然后就挥手白白散落天涯去学校报道了

  • E寒冬

    E寒冬 2010-05-10 11:16:43

    把所有没背的高考篇目背一遍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5-10 11:18:51

    [内容不可见]

  • 克服毛毛恐惧症

    克服毛毛恐惧症 (不怕毛你会屎么!!!!!!) 2010-05-10 11:19:34

    我们考到6.9.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1:19:42

    我很无趣,准备上通宵

  • 🌈江小魚

    🌈江小魚 (我还是喜欢风情万种的御姐攻) 2010-05-10 11:20:00

    [内容不可见]

  • XXX

    XXX (One Man Army) 2010-05-10 11:20:56

    要高考的路过。。今年看世界杯吧

  • 刘小北

    刘小北 2010-05-10 11:20:56

    姐姐我是黑色七月的最后一届..so,6.8还在为各种不靠谱而奋斗。

  • 夕

    2010-05-10 11:21:35

    唔,一切正常,没有想像中疯狂…

  • 刘小北

    刘小北 2010-05-10 11:22:08

    lsss咱俩同时,握爪。

  • Bonnie

    Bonnie 2010-05-10 11:24:49

    同LSS~

  • 橙子小姐在曼谷

    橙子小姐在曼谷 (往事若无其事,关系已没关系) 2010-05-10 11:25:54

    回家吃饭… 什么也没干…

  • Jox

    Jox (Bend And Not Break) 2010-05-10 11:26:13

    n多年前,哥高考那会,还在想7,8号考完了,是不是回去重修补考呢。。。

  • 接下来放空空

    接下来放空空 2010-05-10 11:26:24

    各位好小 =-= 老人家飘过

  • 原来名字可以起那么长啊啊啊啊啊

    原来名字可以起那么长啊啊啊啊啊 (不开心就去超市捏捏方便面) 2010-05-10 11:27:35

    唉 多美好的时光啊 LZ多珍惜吧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1:28:03

    LZ就是高四的,记得去年高考前就已经准备补习了,所以那天晚上很无趣的在家看电视

  • 蹦来蹦去

    蹦来蹦去 (风华是一指流砂 苍老是一段年华) 2010-05-10 11:28:36

    考完约会去了~连班里的散伙饭也没参加 TT

  • O.sT

    O.sT (take a bow, play the part) 2010-05-10 11:28:50

    估分…

  • 沙拉牛奶

    沙拉牛奶 (-) 2010-05-10 11:29:29

    被自招的小人家路过 准备卖废品 

  • 早米庵

    早米庵 (黎明不是张国荣) 2010-05-10 11:29:55

    我老爸生日

  • 可爱闪

    可爱闪 (心情是灰机) 2010-05-10 11:30:15

    考完就觉得太放松了,再也不用复习,终于解放了····

  • 该叫什么呢

    该叫什么呢 (rr-ere-gr-tr-er-br-fr-erre) 2010-05-10 11:31:06

    [内容不可见]

  • XylotO

    XylotO 2010-05-10 11:32:05

    考完是一班人吃饭…然后去着ktv.吃宵夜,其间小事多多…最后是奔向网吧,没机子一直聊天,聊到早上七点,去肯德基吃了早饭就回家继续上网…反正是异常精神啊

  • 割了吧!

    割了吧! (give me five!) 2010-05-10 11:32:45

    正在考前一个月突击

  • 小5姐姐

    小5姐姐 (很好很好) 2010-05-10 11:36:08

    考完感觉极度空虚,不知道要干什么,然后上网和某某聊天 我还挺怀念我高四的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1:37:39

    奋力想阿

  • momo

    momo (你我皆烦人) 2010-05-10 11:43:16

    我年轻时,高考前想过无数的考试完了要怎么high,可是真等考完了,平静的不能行

  • SickGuy777

    SickGuy777 (Jah) 2010-05-10 11:44:25

    同高四

  • 猪头小丸子

    猪头小丸子 (只要真情流露,喜悦将油然而生。) 2010-05-10 11:49:01

    答案下个月揭晓 现在躺在寝室 吃泡面><!

  • 八意鲶鱼面

    八意鲶鱼面 (=w=) 2010-05-10 11:58:08

    考完和同学直奔网吧熬了个通宵第二天去围观圣火传递 看完之后又是一个通宵 对家里宣称去旅游了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2:06:28

    我已经八不得高考了呢

  • 西西沉

    西西沉 (世间所有美貌,闻起来都金钱味道) 2010-05-10 12:20:34

    考完就直接奔饭局去了 连奔了三个

    晚上没回家

    第二天早上回去,桌子上老妈留的条:第一,今天开始每天晚上七点之前必须到家…………………………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5-10 12:21:50

    [内容不可见]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5-10 12:22:14

    [内容不可见]

  • 一颗萌蛋Q

    一颗萌蛋Q (陪君醉笑三千场) 2010-05-10 12:26:17

    同LS也是去年的事~ 考完全班吃了散伙饭,老师和我们都喝得烂醉~然后通宵唱k很多人都在沙发上睡着了~

  • daizy

    daizy (你丫真狠) 2010-05-10 12:28:48

    当年跟老爸老妈出去吃饭了,跟平常一样啊

  • 养乐多

    养乐多 (梦醒了继续做) 2010-05-10 12:29:19

    各种疯

  • Lian

    Lian 2010-05-10 12:30:31

    考完了就坐火车……

  • 水色

    水色 (幸福 就是一起吃肉一起喝汤) 2010-05-10 12:32:19

    高考完了直接把书给卖了,然后喝瓶二锅头,上网去了!

  • 沦落为爱人

    沦落为爱人 2010-05-10 12:32:56

    当晚直接去网吧通宵第二天直接去学校估分- -

  • ★VISION★

    ★VISION★ (我都老大不小了~) 2010-05-10 12:33:20

    高考完 继续工作 没想到哎咳!~~~考上了!~

  • 張小龍

    張小龍 (蛤蛤) 2010-05-10 12:33:42

    我是9号考完,所以那天应该在考试。那天还把准考证忘在桌子上,第二天才发现-_-

  • 刻舟求剑

    刻舟求剑 2010-05-10 12:34:12

    我们6.4有活动

  • 大鳥

    大鳥 (such a weirdo) 2010-05-10 12:34:34

    我没有高考也永远不用高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栗总不吃冷饮

    栗总不吃冷饮 (小朋友说跳就跳小皮球香焦梨) 2010-05-10 12:34:47

    6.8回家 看世界杯········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2:35:20

    我也是美术生~

  • 西西沉

    西西沉 (世间所有美貌,闻起来都金钱味道) 2010-05-10 12:37:17

    突然我怀念我的高考了~!!!!

  • ୧⍤⃝🍭୧⍤⃝🍨

    ୧⍤⃝🍭୧⍤⃝🍨 (我爱夏天。) 2010-05-10 12:51:25

    我那天跟一哥们儿和一姐们儿一起去吃了串,然后从我们那小城的东南角走到西北角,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我以前是乖孩子,晚上从来不自己出门…)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2:51:53

    高考高考高考

  • leo chou

    leo chou 2010-05-10 12:55:14

    開房去了

  • Sunday

    Sunday 2010-05-10 13:01:41

    继续复习 准备考研

  • 深潜者腻歪

    深潜者腻歪 (Forever alone.) 2010-05-10 13:10:51

    下个月高考
    现在天天逃课 = =我基本废了 混个大专什么的完事儿

  • 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2010-05-10 13:12:01

    =。= 我回家淘宝了好多减肥产品

  • Yoiz

    Yoiz (南瓜不说话,默默地成长着) 2010-05-10 13:19:53

    想想啊。。。哦,跟同学出去玩得昏天黑地 完毕。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0 14:57:01

    大家快来说

  • 静水流深

    静水流深 (PROUD) 2010-05-10 17:16:08

    乖乖回家,一切正常

    没有想象中的解脱啊释然啊什么的,都没有

  • 沙拉牛奶

    沙拉牛奶 (-) 2010-05-10 22:38:42

    楼上尔等太没激情了

  • 向前向后←

    向前向后← (好像很无奈) 2010-05-10 23:05:11

    八号晚上和几个好朋友在他宿舍狂欢了一晚上,大半夜在学校里鬼哭狼嚎,第二天晚上全班在班级开了一个Party 最后全班抱在一起哭了。。。难忘的一次

  • 柠檬塔塔塔

    柠檬塔塔塔 (一个还算有趣的家伙~) 2010-05-10 23:06:41

    靠。 遇到地震,6.8还在上课!

  • 花鏡

    花鏡 (生死去來,蓬頭傀儡。。。) 2010-05-10 23:07:03

    年輕真好,鑒定完畢。。。

    我高考還是7月份的事啊。。。

  • 若凡

    若凡 (人要么好好活着,要么赶紧去死) 2010-05-10 23:08:18

    直接放松到大三下学期!

  • 将离

    将离 (我依然爱这万生万死的世界) 2010-05-10 23:08:54

    2010-05-10 11:32:45 害刂了口巴…… (蛋疼) 正在考前一个月突击

    +1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5-10 23:09:07

    [内容不可见]

  • percy

    percy (GO FOR IT) 2010-05-10 23:10:20

    6.7生日 考完请大家吃饭K歌网吧通宵 1点多的时候网吧里充斥此起彼伏的看到标准答案后的童鞋们的惨叫。。。 然后第二天一早去学校拿各种学校资料以及标准答案 又玩了一下午 第二天晚上才睡觉。。。

  • 丢丢丢手绢

    丢丢丢手绢 2010-05-10 23:10:33

    我想文综和英语满分可以么

  • 大CC

    大CC 2010-05-10 23:11:03

    高考完就注册了豆瓣,十分有纪念意义的豆瓣注册日啊~~~~~

  • M。

    M。 (春风十里不如你 你呢) 2010-05-10 23:15:16

    我也今年高考

  • 未辛

    未辛 (我不是要到哪儿去我是哪儿都要去) 2010-05-10 23:16:05

    啊啊啊,下个月高考,考完应该先把狗接回来,洗个澡!

  • 橙步堂

    橙步堂 (chocobo) 2010-05-10 23:16:17

    想给朋友打两小时长途

  • 马马的观影册

    马马的观影册 2010-05-10 23:55:31

    叫上同班两个数学课代表和隔壁班的数学课代表一起打麻将牌来着

  • Geffen

    Geffen (通往新生的道路不只孟婆汤之类的) 2010-05-11 00:10:11

    我也是今年高考的…纠结啊!艺术生…专业过了,文化不过不划算啊。准备睡了…明天死命的复习…400分咋那么难…期待 6月8!同学都发话不准备走着回去了…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1 07:56:07

    还有二十六天阿,为了……一定要努力

  • 顾影°

    顾影° (流言止于智者 聊天止于呵呵) 2010-05-11 08:05:04

    又一文,艺生路过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5-11 08:19:49

    [内容不可见]

  • 樛木

    樛木 (你笑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 2010-05-11 08:26:14

    吃了顿火锅买了件T,回家,

  • 靠靠

    靠靠 (不允许哭泣的场合) 2010-05-11 08:33:47

    话说我们那儿考一本的6月8号上午还得考一门自选综合 下午考完试就在学校整理东西,那个叫惊天动地啊! 晚上回到家先睡了个天昏地暗,导致我凌晨睡醒了…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1 12:50:04

  • 枧椋

    枧椋 (人无再少年) 2010-05-11 13:25:23

    原来都是高中生。。。

  • 木木个大王

    木木个大王 2010-05-11 13:39:38

    诶~时光荏苒啊…

  • teetee

    teetee 2010-05-11 13:47:42

    高考/////////////////好遥远的回忆啊 我记得我考完英语直接回家了 我姥姥给我包好了包子 我也不知道为毛特别蛋定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1 15:57:41

    我同学说考完去跳楼

  • yooghurt . Mia

    yooghurt . Mia (风拂纱帘疑卿过 倚窗坐等半日闲) 2010-05-11 16:03:54

    这些孩子们。。。姐当年考前两个月可是戒网戒电视啊。。。。。。现在混毛豆瓣啊,想毛考完了干嘛啊,真是的。。。唉。。。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1 16:22:02

    LS的注意阿,这里大多都是考完高考的人在说自己经历也~

  • one one

    one one (想象总会跟愿望无限靠近) 楼主 2010-05-11 16:22:16

    LS的注意阿,这里大多都是考完高考的人在说自己经历也~

  • only

    only (only you) 2010-05-11 16:24:02

    本人也是今年高考啊~

  •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010-05-11 16:24:42

    考完当天下午和同学去剃了光头

  • 夏qing

    夏qing 2010-05-11 16:49:00

    高考那两天都在下暴雨,考完跟爸妈在外面吃了顿饭,晚上陪他们散步,完了回家早早睡觉了。

  • 樛木

    樛木 (你笑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 2010-05-11 17:14:59

    没人翻页?

  • 樛木

    樛木 (你笑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 2010-05-11 17:15:06

    没人翻页?

  • 樛木

    樛木 (你笑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 2010-05-11 17:15:41

    啊哈!

  • Dav.

    Dav. (No Body said it was easy.) 2010-05-11 17:54:00

    发现豆瓣上好多学艺术的高三生。。。。。。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66144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