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黑旗DLC 艾芙琳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Aveline

类型:
游戏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PS3 / Xbox 360 / Nintendo Switch
开发商:
Ubisoft Sofia / Ubisoft Annecy Studios
发行日期:
2013-10-29
5星
10.0%
4星
27.5%
3星
45.0%
2星
15.0%
1星
2.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刺客信条4:黑旗DLC 艾芙琳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刺客信条4:黑旗DLC 艾芙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都全家桶了其实把DLC单独放大可不必,一样恶心的漂移手感,故事也很勉强,重复性就不提了。不是特别闲不建议花太多时间。

  • 0

    也太快了 一路砍过去就行

  • 0

    真就是敷衍至极,虽然很短但是也推荐不玩,连视频都没必要看!只有30分钟多的流程,以为玩玩怎么也不亏,本来流程短就应该让人玩的顺畅些,但是各种小bug极其影响操作的连贯性,追逐战更是敷衍,基本就是跑跑跑,30分钟有20分钟的场景都在地下洞内种地方,像艾吉奥内几部的解密洞穴,但是人家2代里至少是好玩的,这个就是懒得做外景,剧情就是一个简单的救人,推动剧情的动机也让人一直黑人问号🙁

  • 0

    过于敷衍了,跑酷手感很差

  • 0

    Aveline DLC基本是在Black Flag的机制下对Aveline故事的小幅延续,原Liberation里让Aveline别具一格的换衣系统是不存在的,相较而言这DLC的长度也不尽人意,相对来说更像是为了拓展北美三部曲世界观而作的小短片。

> 全部21条
我要写文字

刺客信条4:黑旗DLC 艾芙琳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Avelin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