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 (2008)

导演: 丁晟
编剧: 丁晟 / 王晶
主演: 刘烨 / 黄秋生 / 尤勇智 / 孙红雷 / 于荣光 / 陈雅伦 / 刘洋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11-28(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The Underdog Knight / Dragon Blood
IMDb: tt1087906
5星
5.3%
4星
22.0%
3星
54.5%
2星
14.6%
1星
3.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硬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50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小米=qdmimi 看过 2009-04-24 23:16:01

青岛武侠科幻故事,一彪到底

39 元宝宝 看过 2017-03-07 10:13:21

肌肉练得不错,故事简单了点儿,所以感觉演绎起来有些生硬。丁晟应该很欣刘烨吧,他的很多作品都有刘烨的身影。

116 琧婯 看过 2008-12-15 23:27:43

剪辑好 色彩好 立意好 有亲切感 反讽好

9 鸟甲 看过 2009-05-09 21:16:13

2009/5/9夜CCTV-6,动作还行,主题是什么?只有傻缺才见义勇为?结局不落俗套,没整出个爱情的大团圆,结尾的歌曲很好听,竟有淡淡的忧伤,加分不少,4星吧。

2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09-02-03 06:49:04

操 我就知道对它报太大的希望是错误的 好吧 起码还挺热闹

> 更多短评 74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硬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7 条 )

夏笳 2008-12-12 02:43:44

不是岳飞是钟馗

不是岳飞是钟馗 九十分钟的影片中,我们看到了黑帮片,警匪片,哥们儿电影,暴力美学,黑色幽默,军旅情缘,爱情悲喜剧,看到杀手莱昂,看到昆汀,看到斯巴达三百勇士,甚或安东尼奥尼。而从这一切中浮现出来的,是某种早已逝去的情怀,早已的失落价值观;是某种融合了中国古...  (展开)
Andréa 2008-12-08 21:30:24

低调的Nostalgi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这个片子有两天了,还是没能缓过神儿来... 一起看过这个片子的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太念家的原因,可是不是呀。 每每想起老三敲核桃的样子,心里就感觉无比的心疼,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样子总叫人觉得心疼;每次看他不停喝水的样子又觉得他很可爱;总是傻傻的对着镜子自言自...  (展开)
勿贻赐 2009-01-07 17:25:17

相信一件事比看透一件事更快乐

演员。 看完海报下方罗列着的演员名单后,我就决定一定要看看这部片子。 一条红樱枪。 海报上视觉中心戳着一杆红缨枪,就像匡威的红五星一样有吸引人的错觉。有人说刘烨演得是一个中国版智障蜘蛛侠,很悲哀也很现实,当要让一个人毫无顾虑的行侠仗义时,编剧一定要把他弄得不...  (展开)
元宝宝 2017-07-27 17:02:38

做人难得简单

《硬汉》中的男主老三,是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令大脑受损,命虽保住了但人却变得有些愣头愣脑的。但军人出身的老三,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军人的作风在他受损的大脑中依然强势保留。他面对生活仍然充满热情,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坚强不屈,面对恶势力决不退缩,勇往直前的勇气令人...  (展开)
2025 2008-12-01 09:14:05

豆瓣上的MV更不错,

点开豆瓣提供的预告片,一看竟然35分钟,预告片之后是那个MV,昨晚在网上找的杂音都太多,这个竟然是最好的. 拍摄花絮也好,请自动规避你不喜欢的内容,还有大冰雹,不过打吊针是流行么?刚听过冯导在现场也这样...在水里这个情节看的时候也感觉有点意外,当时以为老三挂了呢,可惜没在海...  (展开)
美花牌发卡 2008-11-27 08:08:52

《硬汉》中国男人的“伟哥”

2008-11-25 23:08 http://hi.baidu.com/qinone/blog/item/fdf9b9f364b4d257342acc50.html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力量可以战胜邪恶,那就是我!---片中老三的语录 曾经年少的我,在小时候,也想当一个大英雄,来改变这个世界。当时我觉得自己拿着滋水枪的样子,好像一...  (展开)
关雅荻 2008-12-07 15:47:56

《硬汉》The Underdog Knight

长话短说,影片最好看的是动作部分,片中刘烨的动作戏,特别是贴身搏斗的动作设计,都是蛮有新意的。 影片各种商业元素齐全,但影片重点并没有全然放在故事讲述本身,更多还是在花精力探讨“老三”这个人物的内心、意义,甚至一些其他的形而上的所指。或者说,导演在这部影...  (展开)
冷山 2016-04-24 18:10:06

现在的眼光看以前的片是不是不公平

无意中看到这部08年的影片,各种情节硬伤,感觉都是很多词穷来凑的镜头组合体。唯一可让人感动的,是这个因伤退伍的军人魂。这样的一个不管哪个时代都需要的精神能量,我国人把它附于一个脑子受伤人体内,而好莱坞把它置身与超人蝙蝠侠神奇四侠蜘蛛侠这样的科幻人物中,那个更...  (展开)
骑士 2009-09-28 18:17:24

一点沉思~~~

这个片子,我朋友用我的电脑看,我跟着看了大部分~~~~ 感觉实际上导演有一种传统的情怀~~~~~他的思想里一定有那种对以前的雷锋年代的某种怀旧,某种伤感,所以他让这个脑子受伤的人,一个受伤后可以得到某些原谅的退伍军人来承担起某些东西~~~~~~~想起了《老无所依》《牯...  (展开)
doody 2008-12-13 15:27:27

硬汉没有“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因救人脑袋收过创伤的退伍军人三儿,一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香港文物贩子,一个满身是伤一心想要报仇的刑警,故事围绕着这三个人莫名其妙的展开,本身不搭边的三个人,因为一把要展出的岳飞的枪,被导演和编剧莫名其妙的搭在一起。 虽然片名叫硬汉,但从整个片来看,给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297篇


关于《硬汉》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硬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