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番外篇)5:裸奔 American Pie Presents The Naked Mile (2006)

导演: 乔·努斯鲍姆
编剧: 亚当·赫兹 / Erik Lindsay
主演: 克里斯托弗·麦克唐纳 / 斯蒂夫·泰利 / 约翰·怀特 / 洁西·斯克拉姆 / 罗斯·托马斯 / Jordan Madley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americanpi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19(美国)
片长: 97 分钟 / 102 分钟(未分级版)
又名: 美国派:裸奔 / 美国派5:裸体狂奔(台) / 美国派5:裸体赛跑 / American Pie: The Naked Mile
IMDb: tt0808146
5星
9.0%
4星
23.1%
3星
53.7%
2星
12.0%
1星
2.2%
好于 69% 喜剧片

美国派(番外篇)5:裸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njie 看过 2011-05-21 22:35:31

我擦 这个系列还真能拍。

1 黯黠 看过 2010-02-19 21:40:29

越来越不行…

0 小塚ai艾 看过 2010-01-15 01:35:25

硬条的其中一个金发buddy很帅气。

0 饮歌 看过 2010-12-08 08:32:49

这个系列该终结了

9 boks 看过 2007-01-23 01:45:18

fucking crazy youth days ! 难得的没有过分恶心式乱搞. OST 找下

> 更多短评 20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派(番外篇)5:裸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Von 2006-12-15 21:19:50

青春活力!

从1里那个被捅出洞的馅饼,到2里手里拿着的自慰工具,一直到5里面满大街的波涛汹涌,美国派越拍越开放。 镜头所及,多少身材惹火的美女迅速宽衣解带,双峰傲立。校园内的裸奔,完全是视觉上的冲击。内衣派对里更是同“坚挺不倒”先生玩起了提桶,套圈,打棒球的成人游戏。 该...  (展开)
Julianne 2007-11-06 12:31:48

只说心情

2007-11-06 12:31:48 今天忍不住又找了《美国派》来看。看完后又忍不住心情复杂。虽然已经提醒过自己。连在碟店看到DVD时都故意跳过去不碰。 还是忍不住看。 你知道,那种生活就像是一种梦想。 一方面可能是每年拿奖学金的top student,另外是乐队的架子鼓手,周末参加排球比赛...  (展开)
向日葵 2007-06-17 22:22:49

American Pie 5

刚看完“美国派”5,也唧唧歪歪一下。 延续“美国派”惯有的风格,美式冷笑话,X,青春活力无限。看过有些失望,没有之前的好看,个人感觉有趣的故事都在前面4集里讲完了,到这里只能用无数暴露、挑逗、X来继续,那段没有悬念的爱情宣言,还算挽救了不被划入小电影的行列。 让...  (展开)
寻九 2006-12-15 12:17:36

青春喜剧

很喜欢此类的电影.FULL OF SEX,呵呵,真难以想象如果真有这么一个NAKED MILE. 也喜欢美国人的随意,穿衣随意,生活随意,==,那是一种生活的状态.不象韩片类,每一个场景都至美,哎呀,累不累啊. 片子传达的是:爱是相互信任.我看不出来,如果相互信任怎么会有NAKED MILE? 我从此片感受的...  (展开)
谭亭 2012-06-04 23:43:42

我的收看簿:《美国派5裸奔派对》

《美国派》系列的前三部粗俗而不下流,简单而不肤浅,被奉为性喜剧的经典是理所当然的;第四部试图带出一点新鲜感出来,用纯纯的爱恋来打动观众,但是并不十分成功;到了第五部《裸奔派对》,他们索性把尺度玩得更大了,让一大群少男少女裸着身子在镜头前狂奔。这个噱头让观众...  (展开)
oscar 2008-05-21 10:08:50

强悍

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前面四本都没看过,一下子就进入第五本如此$**&*@的镜头情节中。幸好自己还是适应过来。老美的确开放,向那些演员致敬。  (展开)
Arthur 2006-12-31 23:54:24

funny ,sexy,passion,and true love finally

If you are a guy like them,you should watch this if you are a guy in china ,you should watch this and think about it. if you are just a guy who wants some leisure you can watch this. it's not only about sex.but about youth and passion or their confusions...  (展开)
思想起 2011-01-09 22:56:21

《美国派5》:处男与处女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多了青春性喜剧,有点审美疲劳了,看烦了。“除恶务尽”,我要努力。 这第五部比第四部好看许多。还是永恒的话题“性”,换种方式去讲述。这一次换成龙处男与处女的浪漫爱情故事。一般这样的故事还应该加上“纯情”两个字,可是本片,有点也不纯情,可以说很放荡。 裸奔、...  (展开)
IORI 2012-08-17 09:05:31

人马全换,闹剧升级

年复一年的校园闹剧已然如约而至,这次的《美国派》在演员阵容方面又作出了巨大调整,导演也再次换人,唯独没有更换的就是编剧 亚当·赫兹,以及该系列那个已成为标签般的人物——吉姆的爸爸:尤金·列维老先生,每集中他都要出来客串一下,已经成为《美国派》的固定模...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女主 来自啊,就这 2023-10-25 22:34:57
Jessy Schram是美女 来自水水 4 回应 2023-10-25 22:34:17
女主真的好美! 来自Soloの桃成蹊 2023-02-04 18:13:33
找了很久的插曲 来自EVANYUAN 2019-03-17 12:01:42
轉讓此DVD 来自鐘慧 2018-04-27 21:1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派(番外篇)5:裸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