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时间会告诉你该何去何从

杨可以

来自: 杨可以
2015-03-02 17:52:0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二尖瓣狭窄

    二尖瓣狭窄 (居然有这样的人类存在) 2015-03-02 19:02:43

    或许只是不甘心,我遇到类似情况,常常这样想,如果你喜欢的这个人假设你现在得到他了,你们结婚了,婚后的日子大概是怎样的。如果你设想一下,发现,会有得到后的无聊感,甚至觉得要是千辛万苦得到的这样的生活,原来也很没意思。一切都释怀了。 于是你就明白现在的喜欢大多是因为求之不得的不甘而已。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5-03-02 19:48:11

    [内容不可见]

  • 杨可以

    杨可以 楼主 2015-03-02 20:31:33

    或许只是不甘心,我遇到类似情况,常常这样想,如果你喜欢的这个人假设你现在得到他了,你们结婚 或许只是不甘心,我遇到类似情况,常常这样想,如果你喜欢的这个人假设你现在得到他了,你们结婚了,婚后的日子大概是怎样的。如果你设想一下,发现,会有得到后的无聊感,甚至觉得要是千辛万苦得到的这样的生活,原来也很没意思。一切都释怀了。 于是你就明白现在的喜欢大多是因为求之不得的不甘而已。 ... 二尖瓣狭窄

    也这样想过,想过是不是爱的是自己的不甘心,后来,他说他有机会出国,我虽然千万个不舍得,可我明白,外面有更好的世界,我愿意放他去。我是真的爱他的,我心里很确定,我可以不拥有他,只是我现在,暂时放不下,给我时间,一定某天放的下…

  • 杨可以

    杨可以 楼主 2015-03-02 20:33:04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已注销]

    我愿意付出时间,可是累了也痛了。说的对,不能因为我喜欢,就要求他也一定喜欢,喜欢他,一直用我自己的方式…或者我该放手,会轻松洒脱吧。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5-03-02 20:56:59

    也这样想过,想过是不是爱的是自己的不甘心,后来,他说他有机会出国,我虽然千万个不舍得,可我 也这样想过,想过是不是爱的是自己的不甘心,后来,他说他有机会出国,我虽然千万个不舍得,可我明白,外面有更好的世界,我愿意放他去。我是真的爱他的,我心里很确定,我可以不拥有他,只是我现在,暂时放不下,给我时间,一定某天放的下… ... 杨可以

    [内容不可见]

  • 杨可以

    杨可以 楼主 2015-03-02 21:30:30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已注销]

    是,有更好的未来,我愿意放手。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840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