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阵风
tanblin 2011-01-02 01:17:21

喜欢有“风”的名字= =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比较喜欢。 画风、故事设计不错。 在观看时,不明白的是,主角之一为什么要设定为老头子。小孩子的特点也不妨害故事表达,且与大猫嬉戏,孩子还是更好一些。 结局很亮。当猫一怒之下拍死精灵,受到报复,自己的好友因此死亡时,猫的灵魂追回它。 风车的魂安在了老人的身上。 猫...  (展开)
休息时间
tanblin 2011-01-02 01:14:10

很难评价的动画

没有一个主体,在猫无聊的忙碌中,或是看到了人生百态?只是那一愣神,仿佛经历了许多,有趣又滑稽的想象。 就是个孩子的角度,那些事物的变形随手拈来一般。 一方面来说,毫无意义。另一方面,又隐隐地羡慕这份天马行空。 整部动画的主体部分,充满意识流。 不禁想到猫汤,然...  (展开)
自分への手紙
tanblin 2010-08-10 23:34:28

一如既往的喜欢

Tender Morning Rain/やわらかな朝の雨 轻柔的感触,渐强。中间一段旋律主流,好听。结尾缠绵未尽之感 Against The Wind/風に向かって 是不爱的感情倾向,yukie能说出一个动听的故事。(部分和弦有点不和谐) Star Waltz/星のワルツ 思绪有点混乱 The Road To Hope/希望...  (展开)

订阅tanbli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