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修改肇庆的信息

热门景点

简介 修改

肇庆市,简称肇,是中国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部。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宋重和元年(公元1118年),宋徽宗认为是由于端州的灵气使其当了皇帝,遂改端州府为肇庆府,御赐一名“肇庆”,意为“开始带来吉庆”。 肇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展开

关于肇庆的照片 ( 全部0张 | 添加照片 )

这里还没有照片,所以地点也没有封面。第一个添加照片

添加文字

关于肇庆的文字 ( 全部4 )

  • 漫步在星湖边,看看湖面上的赛艇,逛逛七星岩,五月的鸡蛋花盛开在你身旁,体力好的话可登高望远,都是很不错的选折。
  • 10月5号、6号两天,跑了个短途,广州——肇庆。有个同学毕业后在那工作,十一放假来广州找我玩,临走前一晚问我要不要同去,犹豫了一分钟,书要读,路也要走一走。遂于5号一早出发,先坐地铁到省汽车站(方知广州火车站附近有三个汽车站,流花车站、市站、省站),票价46元/位,10点发车。 此前对肇庆的印象很模糊,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想起刚来......
    2回应
  • 星湖很美。很大,有点像我读书时候待过的东湖,水上也有皮划艇训练基地。我去的时候是傍晚,有人挑着木瓜卖,十分甘甜可口。 鼎湖山没有觉得什么特别。
    1回应
  • ★ 南方の豆瓣 小组 SouthCN · 欢 迎 您! →“我的生活·我的家”南方街区 www.douban.com/group/SouthCN/ o(∩_∩)o 如果生活不够滋味 (︶⌒︶メ)   o(∩_∩)o  幸好还有 南方の豆瓣,还有你 【爱自由】的豆瓣小组

去过肇庆的人还去过

以下豆列推荐 ( 全部 )

谁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