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

大嗷呜

反正自己牛不牛,人大附牛不牛,当年的地方尖子生留在了北京,他们的孩子摸不到当年二等牛校的边能不能体现我究竟还是牛的,也不是关键。

关键,想起来,上了大学以后,被各种鄙视也罢了,想着赚零花,去一个2类中学门口,发彩虹糖。。然后,两个家长在旁边,各种攀比得瑟,关键是为了攀比和得瑟给自己家孩子有可能摸到人大附的边而较劲。我们两个发彩虹糖的。。由于长的丑,长的好看,一定外加会被认为是混夜场。这样。

现在想来,大概是那个一下子,就决定,要跳出起码当时可以看的到的圈了。同样的事情,学校,竞争,遭遇,哪怕是对帅哥的口水而不得,我都不能够在打算有第二代的情况下,让他们(当时大概是单数想法),再整一遍。我的心脏不够大。会疯的。创伤后遗症我认知的可能早过我意识到。

所以,看到各个精英,大聪明人,说起自家孩子的种种。。手脚冰凉。

瑞士也有瑞士卷。

可是起码,希望他们可以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比二三十年前的妈妈,不一样,就是好的很多了。

未必对他们是什么帮助或者增益,主要是自己对自己的治疗。

万一万一,话放在这,万一他们恶狠狠的问,妈你为啥把我们弄到这边为啥没有留在那边,等等,我应该只能回答,你妈忒怂,实在做不到。

大嗷呜
大嗷呜 (北京)

书还是读的太少太少太少了。。。 其实不过是想有更多的高度来获得更大的...

大嗷呜的最新日记  · · · · · ·

> 返回大嗷呜的全部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