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又进面了,湖北省考的面试。 我是第一,有4分多的分差。 我一方面觉得岗位不满意。只是家乡小县城的教育局。如果回家,那我这些年的学习努力究竟意味着什么呢……可能回到家乡,也只是一辈子平平淡淡…..再也离不开那个地方…..最近在家里时间长了,我都有点不会说普通话了。当时我花了多么长时间纠正我的方言啊….这才让我听起来一点口音都没有。这几天来杭州考试,感觉杭州太美了……我一直反复问自己,我甘心吗……. 一方面又为自己的面试能力感到担忧…..毕竟,这已经是我第五次进面试了。 到底该何去何从呢…..这真是我能决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