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手

大嗷呜

早起送儿子上学。嗯,从几几年开始用豆瓣的?确定那个时候啥都没有。。

现在,开始牵小儿子手上学。小小的,抓着很踏实。下午上班,恍惚明白了为啥恍惚了一下,好像是什么人,在牵着小时候的自己的手。

既是大的那一只,也是小的那一只。

下面的同事上来问一个胸针,上面有个蝉,发现根本不知道这个玩意的英文叫啥。我们都会学它叫,不过不知道它叫啥。

查到蝉蜕,冒出小小的脚,背上的裂,很热的夏日,便宜香草棒冰。。等等。有莫名幸福的感觉在后面。

我知道是谁是什么时候是怎样的。

只是不再想说。

好歹想,重叠起来的,是幸福的时刻。

我记得别人的很多的不好,我把好的,全留在自己身上了。

大嗷呜
大嗷呜 (北京)

书还是读的太少太少太少了。。。 其实不过是想有更多的高度来获得更大的...

大嗷呜的最新日记  · · · · · ·

> 返回大嗷呜的全部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