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淋漓的下岸了 面试分数较低,我反思了一下,在面试学习的过程中有惰性心理。明明察觉到了面试机构的问题,但没有私下补课,缺少自救意识。缺少有效指导和练习,练习积极性不足。没有积极找搭子进行练习,指出问题。在考场上,豁不出去,没有厚着面皮的心态谦虚谨慎的心态。当然,自己本来也不是面霸,可能不能想着依靠面试拿分。 当然笔试分数也不高就是了。我有种无力感,就是刷了很多题,但是无法提升笔试成绩。当然,另一方面,可能是我做的太少。申论几乎没有学习好过。始终找不到诀窍,得想想办法。套题练习的也少。
下岸就是下岸,应该没有替补的机会。
也该打起精神规划下一步的安排了,游戏少玩夜少熬。今天还有两个报名,去报了。把毕业论文中英文摘要写完交给老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