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框架2 FRAMED 2

类型:
游戏 / 益智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开发商:
Loveshack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17-06-14
5星
63.0%
4星
30.9%
3星
5.5%
2星
0.4%
1星
0.1%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致命框架2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3 张 · 添加图片 )

致命框架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6 条 )

热门 /  最新 / 
  • 96

    纪念碑谷你好好瞧瞧,这特么才是续作该有的水准

  • 37

    比一更好了 需要思考的地方多了 剧情也圆了一些 但是它竟然没有防屏保设定??每次等待步骤完成的时候就黑屏了

  • 37

    就没见过这么好玩的游戏,就是传送带那一关看了攻略……简直禽兽啊

  • 22

    跟纪念碑谷2几乎同时出,但,高下立判,这,才叫做游戏,解谜游戏!!

  • 13

    「剧透注意」我一次又一次的救主角不是为了最后看他被发便当的(╯‵□′)╯︵┻━┻ 扣一星

> 全部676条
我要写文字

致命框架2 FRAMED 2的文字 · · · · · · ( 全部 3 条 )

触乐 2017-06-22 14:37:59

《致命框架2》:一场局的起源

作者丨聆远洋 三年前,一个3人团队打造的iOS游戏不仅获得了各大媒体的褒扬,揽获了独立游戏的各个奖项,同时也收到了小岛秀夫的盛赞,称其为他心目中的年度游戏。 这就是手游《致命框架(Framed)》——三人围绕一个神秘箱子各自行动的故事。而就在几天前,LoveShack为我们带来...  (展开)
🚼 2020-02-13 00:57:10

全网最详细FRAMED 2剧情解析

准确详细的说,致命框架二代是对一代剧情的补充(毕竟一代太多剧情坑):(下面剧透分析非常非常详细!) 二代: 开场动画可以看出,船开进中国,墨镜男(别称小白鞋)手提黑箱下船。此时船头偷跟来一个小萝莉。(可猜测两人关系) 小萝莉一路偷跟,墨镜男有所察觉(在开头几关...  (展开)
GG-光心 2022-04-09 09:35:45

220409:致命框架2

女特工的童年前传。 1.剧情略微充实,并且走踏实平淡路线,不再追求诘屈聱牙的反转。但是依旧不是很成功; 2.为了追求谜题新意,而编造了一些牵强附会的谜题逻辑。比如踩板破窗,有些现代主义谜题(如《锈湖》、《机械迷城》)的意味,不很喜欢。 总之,可以看到反思与修正,有效...  (展开)

> 更多文字 3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0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