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美国噩梦 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

类型:
游戏 / 射击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Xbox One / Xbox 360 / XSX
别名:
心靈殺手:魘長夢多 (台)
开发商:
Nitro Games, Inc. / Remedy Entertainment Ltd.
发行商:
EuroVideo Medien GmbH / Microsoft Studios
发行日期:
2012-02-22
5星
8.3%
4星
25.4%
3星
50.6%
2星
13.2%
1星
2.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 9

    即便它不那么完美,临别前也要报以微笑。

  • 18

    别让评论蒙蔽了。这款资料片在剧情上属于本体的特别篇,给了一个看起来是喜剧的结局;恐怖氛围上的塑造被刻意忽视了,优化了本体屎一样的操作感受,并添加了新武器,战斗探索体验提升不少;取代恐怖与碎片化叙事的是喜闻乐见的轮回,类似于困在一段时间的时空中不断循环,这个大概也是游戏中最大悬念之一,同时表里世界的迹象更为明显,在里世界的三次循环中,通过收音机可以发现现实世界仍在继续正常运转。和时空有关系的剧情似乎总能吸引我,一天便打... 别让评论蒙蔽了。这款资料片在剧情上属于本体的特别篇,给了一个看起来是喜剧的结局;恐怖氛围上的塑造被刻意忽视了,优化了本体屎一样的操作感受,并添加了新武器,战斗探索体验提升不少;取代恐怖与碎片化叙事的是喜闻乐见的轮回,类似于困在一段时间的时空中不断循环,这个大概也是游戏中最大悬念之一,同时表里世界的迹象更为明显,在里世界的三次循环中,通过收音机可以发现现实世界仍在继续正常运转。和时空有关系的剧情似乎总能吸引我,一天便打通了游戏。个人认为这部资料片本身素质不俗,属于水桶型选手,在steam评价里只看到清一色差评,心里略微有点打抱不平,毕竟其定位放在那里,只是一个有探索完善补完剧情性质的资料片,你若是拿本体的段位去要求它,实在有所不公。 (展开)

  • 3

    ▶其实就是对前作故事的一个汇总和延伸 ▶场景不多就三个,阿兰还比较惨三个场景轮回了三遍,最后给结局一个完美的交代。 ▶新瓶装旧酒,游戏性就不要苛求了。 ▶过场视频采用了真人出演,但演员演的有点谐。 ▶最后几场战役有非常带感的BGM撑着你,打起来超爽。 ▶剧情模式在本作存在感是弱了点,看在每个场景都配个妹子的份上就算了吧。

  • 1

    大型DLC……轮回剧情容易掉粉哦……

  • 1

    同样的光卡玩三遍我都没腻

> 全部133条
我要写文字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 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Finn 2023-07-16 17:16:45

只能當DLC看待的嘗試

老實說這DLC沒什麼恐怖氛圍,反派在電視上故弄玄虛看得有點煩,講難聽點就是一直瞎BB,幾無劇情可言。美式鄉村殺人魔風格既視感,反派有夠像自戀變態,電視看了兩三次就快吐了,還跳舞?!貌似是找真人演的?這種皮笑肉不笑的猥瑣感真服了。 新武器核心敵人勉強算有誠意,看得...  (展开)
Finn 2017-03-07 16:06:04

只能當DLC看待的嘗試

老實說這DLC沒什麼恐怖氛圍,反派在電視上故弄玄虛看得有點煩,講難聽點就是一直瞎BB,幾無劇情可言。美式鄉村殺人魔風格既視感,反派有夠像自戀變態,電視看了兩三次就快吐了,還跳舞?!貌似是找真人演的?這種皮笑肉不笑的猥瑣感真服了。 新武器核心敵人勉強算有誠意,看得...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9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