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机械城 Unmechanical

类型:
游戏 / 冒险 / 益智
平台:
PC / iPhone / iPad / PS4 / PS3 / PSV/PS Vita
开发商:
Grip Games / Talawa Games
发行商:
Grip Games / Teotl Studios
发行日期:
2012-08-08
5星
25.6%
4星
46.5%
3星
23.3%
2星
4.7%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不机械城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不机械城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不机械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机器人飞飞飞抓东西的解谜游戏,之前会免下的游戏本体和dlc转年来续上年费才开始玩 意外地还不错 DLC的结局有点悲伤不太开心

  • 0

    好玩

  • 0

    蠻好玩的,畫質音效什麼的也不錯,在玩出“變成那個死去的小夥伴並留在這裡”的結局後看了下別人玩的視頻,發現其實還有另一個結局誒!!有點小驚喜~

  • 0

    印想里大概是个玩半天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游戏

  • 0

    非常好玩,看攻略通关的,本体的第二个结局不太明白,变成工作人员了?DLC里的结局就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过把女朋友用来开机关了,然后我修理完成女朋友以后她还是坏的,我又被电坏了俺们俩都动不了了,我只能重新开始游戏,重开后修理完成还是上述那样,我只能忍痛抛弃女朋友自己走了,这让作为三十一岁的单身狗太伤心了,怒减一星,要不是这里的BUG这个游戏绝对值五星的。

> 全部10条

喜欢不机械城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不机械城 Unmechanical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