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别哭 돈 크라이 마미 (2012)

导演: 金容汉
编剧: 金容汉 / Lee Sang-Hyeon
主演: 柳善 / 南宝拉 / 刘五性 / 申东浩 / 权贤相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dontcrymommy.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2-11-22(韩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天伦制裁(台) / 别哭妈妈 / 不哭妈妈 / Don't Cry, Mommy
IMDb: tt2468826
5星
11.1%
4星
26.6%
3星
46.2%
2星
12.9%
1星
3.3%
好于 56% 剧情片

妈妈别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妈妈别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05-11 08:00:40

复仇。改编。

0 獨孤求敗 看过 2018-01-08 13:01:36

伟大母爱

2 清凉 看过 2018-08-30 19:48:05

这部电影可能作为母亲之后再看会更有感触吧,自己的孩子受到了伤害无论如何都会拼命去保护的,这也是母性和天性,回归到电影导演用良知的角度去讲述了一个母亲为女儿复仇之路,法律讲究的是证据,但它是否保护弱者呢?很难说,电影结尾依然是令人窒息的

100 夏果冻 看过 2018-08-05 09:40:24

很多人说蠢,其实就是太天真,太善良,这个世界上,善良是有罪的,特别是女人,所以女人都该有颗黑心肠~才能让这个世界如愿。黑心肠……别人会怕,就算你再好,再好的女人,都是一样的评价,为什么我们还要好?电影里妈妈的反应很正常,先相信了法律,后来相信人性,最后,到死,她才什么都不信。

2 大脸喵598 看过 2014-02-11 21:41:01

虽说剧中bug多到我都能看出 但是女孩送生日蛋糕那点的确很感人

> 更多短评 59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妈妈别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蓟城君 2013-01-21 22:42:40

看不到希望的电影,憋屈是唯一的主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涉及性暴力题材的韩剧,想起了这部前段时间看过的电影。 都说是继“熔炉”之后又一基于真实事件改编的力作,可谓是抱着一万分的希望来看,怀着一百分的憋屈回去。 看这部片子,手边必须预备好《我唾弃你的坟墓》《亲切的金子》《杀死比尔》这类一路狂杀的片子解气,如...  (展开)
哎呀嘛 咔咔滴 2017-09-10 18:22:24

妈妈别哭

这电影很好看啊,根据真实事件拍的,妈妈演的很好,最后把那些男孩都杀了,超级解气!妈妈就想要一句抱歉,男孩却没有悔过之意,所以统统杀杀杀!!!特么的全部都是禽兽,法律有特么屁用,关了几年出来继续强奸其他人,当时看这个电影的时候真的超级气愤,对于强奸罪,真的判...  (展开)
momo 2017-10-04 19:47:37

你那么憋屈不是因为现实,而是因为它是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让人全程憋屈的电影。 基于真实事件改编这一点我们最后再说。 仅从电影本身来看,有人认为这部电影很优秀, 它之所以让你憋屈,是因为现实就是这么让人无奈和憋屈。 NO. 没有看到本质。 它让你憋屈,并不是因为现实如此,而是因为, 这就是一部烂片。 它让你憋屈,不是...  (展开)
都再 2017-04-27 19:10:33

主题很好,但复仇过程有点敷衍

刚刚看的电影,刚离婚的妈妈带着女儿一起生活,女儿活泼开朗,很爱妈妈,但是就是眼光不好,喜欢一个不帅且丧的男孩。女儿约男孩出来却被男孩带来的混混lj了。妈妈知道后很难过,而且法院判施暴的混混无罪,释放出庭。随后那些混混还是不放过女孩,发视频给雅恩说不过来就把视...  (展开)
ぷ佐铒ぷ 2013-01-13 16:07:31

Don’t cry mum

整部电影有浓烈的沉重感,让人真是除了流眼泪没办法表达其它的发泄方法。 没有看过太多犯罪题材的影片,所以这部真是有先入为主的优势。不管别人评价如何,我只能说是真的进到我心里了。 起初柳琳母亲刚和丈夫离婚,依然和女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很多时候一些单亲家庭就再...  (展开)
格格木 2012-12-26 20:47:53

跟熔炉差得远了

看见人人影视的资源简介说是绩熔炉之后的又一现实的电影,满怀欣喜的下了, 剧情我就不说了,整体真的很拖沓,本来几场很好的戏份不知道为什么拍出那种气氛,看到最后我真的很窝火,然后就想说没准后面有个反转有个高潮,可是没有,就这样你胸内的一股气慢慢的消散,社会现...  (展开)
容缘之止 2014-11-28 09:09:43

妈妈,别哭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都说中国是一个男尊女卑的国家,可是至少还有一层伦理道德的管制。韩国的男尊女卑更加严重,让人看到了社会,对一个女性有多么不公,国家法律又是多么不公!法律是什么?法律说是“由国家制定或认可,并由国家强制力(即军队、警察、法庭、监狱等)保证实施的,以规定当事...  (展开)
牛茉莉 2018-11-02 17:35:19

女儿被强奸、被凌辱至死,作为单亲妈妈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以来都对韩国电影有一种好感,尽管他们的电视剧充满了玛丽苏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梦幻感,但是他们的电影却以现实和刻骨铭心著称,无论是针砭时弊,还是批判社会阴暗面,还是表现心理变态,还是揭露人性扭曲,看完之后总让人有一种使尽浑身力气的感觉,满身的疲惫和满心的无...  (展开)
龙猫快乐 2013-01-11 19:09:51

反正我被感动了,尤其是蛋糕上那句don't cry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评论那么低,有的说女儿愚蠢,我想替女儿说一句你们又没有想过她才是个高一的学生,那个年龄应该是单纯的,对于所谓混混的男生长的又帅,多少是会有迷恋的因素在,不过我对后来的那个剧情就觉得有点勉强(威胁视频),她完全可以告诉妈妈的,母女俩那么亲密,...  (展开)

> 更多影评 147篇


讨论区   ·  ·  ·  ·  ·  ·

一切都是没来由的 来自孤岛 2024-04-04 11:46:23
分享自己发现的一个点~ 来自江浸月 1 回应 2024-04-04 11:45:28
韩国人开日系车多吗? 来自初七 2024-03-22 21:23:36
最后字幕写的什么? 来自eyesfetish 15 回应 2023-04-23 09:09:30
第二个坏蛋怎么死的?怎么莫名其妙车子就摔倒了? 来自余晖 5 回应 2021-05-12 01:36: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妈妈别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