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城市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宝可梦之王
38h一周目,岛建稍微搞了一点。 其实停了有一个多礼拜了,一直拖着不知道写什么。游戏当然是好玩的,尤其是中段的时候,真的相当上头。但这游戏我很难从玩法方面分析出什么,印象里我玩过的流程相对比较清晰的模拟经营类的游戏都挺上头的。即使是动森这种只玩了四十个小时的,我其实玩的也挺上头的。而且这些游戏的体验流程都差不多,都是前期不太玩的进去,中期疯狂上头,后期就慢慢淡了。
整个pokopia的流程我觉得设计的也算是中规中矩吧,我也说不上什么特别有亮点的地方。我对这游戏的观点和大多数人一样,就是这游戏好玩的点还是在于宝可梦。说实话在我玩的有限的正作里,对宝可梦本身的塑造还是太少了,和宝可梦的交互也是扣扣搜搜的。但pokopia就是把这些都提上来了,给宝可梦都设定了不同的性格,加了海量的宝可梦间的互动,再加上一些小游戏和各种可交互的道具,这个世界一下子变得栩栩如生了起来。然后海岛和山地岛的基建其实挺有意思的,我是比较愿意去做填空题的,你真让我自己设计然后搭建我是真搞不来,但维修这种事还是可以的。别的就没啥了,反正是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