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朴的相册-我們在台灣除了吃還可以做神馬!!!
共96张照片
> 返回大朴的相册首页
这个相册比较老。是在大陆和台湾还没有开放的2010年。很多东西现在看起来已经稀疏平常也许味道没有想象的完美。只是记忆中与五个菇凉一起在那待了半个月。拍了个片子认识了好多和美国不一样的台湾人。从而变得难能珍贵。 于2014.
2011-04-22 02:04:39 创建
这个相册比较老。是在大陆和台湾还没有开放的2010年。很多东西现在看起来已经稀疏平常也许味道没有想象的完美。只是记忆中与五个菇凉一起在那待了半个月。拍了个片子认识了好多和美国不一样的台湾人。从而变得难能珍贵。 于2014.
2011-04-22 02:04:39 创建
我擦 流口水了
下回来台南夜市,保证你走不动道。 别去六合了,全都是为我们大陆人准备的,一堆观光客 而且也巨小~~~ 台南好吃的真的很多
臭豆腐加泡菜,台湾人的吃法
美芝城~
是早安美汁城吧
老实说,好像台湾的东西都被神化了一样。
别要求那么高好吗 一般大陆人对闽南话的发音理解确实有点难
NT30一盘
一般台湾的牛肉羹都真材实料。
比较符合我们大陆人重油重盐的口味,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