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of Archery
功夫 2016-09-13 15:17:34

射亦有道

这本书发行之际正值我初学传统弓箭之时。当时全凭一己兴趣,在线的一些指导,及论坛的弓友指点,尚没有系统的教学书籍。这本书来的如雪中送炭。可惜国内只有几个知名图书馆有借阅。当时盼书心切,在官网了解到了国外的购买途径后,海淘了一本。 代购用了一个多月才到,快递来...  (展开)
Ajax Programming for the Absolute Beginner
功夫 2012-02-22 22:34:14

实符其名的一本Ajax入门书

不懂JavaScript,不知道DOM是神马,还想学Ajax? 这本书适合您。 作者假定读者对Ajax是Absolute Beginner,把一个一个陌生的概念简要明了的介绍给读者,然后通过一个个实例,展示所说的内容。  (展开)
Exploring C++
功夫 2009-07-12 17:20:49

自学入门C++极好的一本书

大学学过C++,但是看的是How to program C++,ed4,学了一遍还是只有个大概感觉(本人是业余的)。 但是这本书不一样,从开头就教读者如何选择合适的编译器,这是很多入门学编程的书都没有讲清楚的地方。使得很多新手看懂了代码都不知道去哪里实现(还记得大学计算机二...  (展开)

订阅功夫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