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TING 傷痕 ~Case of Tomoe~
星X10 2012-11-11 20:46:24

[无关]转生,记忆移植,人格等等一点瞎想

从小就在纠结的问题, 只是恰好遇到这个系列莫名契合... 总觉得我该找个时间好好看看荣格囧 ----------------------- <cutting>1与2, 不同的过程, 相同的happy end. 如何定义一个人? # 肉体? 显然这是cutting第一个排除的选项. 只是, 换个血换个器官后你依然是你, 但要换个...  (展开)
分身战士
星X10 2009-07-14 21:08:44

如此正统的少年时

第一次看是在初中吧,电视点播台上把它翻做“α-超能力者”。不足十分钟的片段里,紧身衣姐姐带着水蓝色的人形怪兽掀起海潮,把颓废的男主葬进深渊,却在海洞里一个转身又紧紧拥住对方。 就像不懂角动量的时候总以为自行车很奇妙,当时认定这样矛盾的场景只能被长大后的自己明...  (展开)
精灵宝可梦:七夜的许愿星
星X10 2009-04-09 10:49:01

千年一瞬

• “那是一千年才出现一次的彗星哦,对着它许下心愿,就一定能实现。” 这类传说已然成了经典中的经典,无数少男少女将其铭记在心反复默念,只为能在梦中去见这夜空下最美的画面。 于是有了《Pokemon_七夜许愿星》,一个如它名字般充满诗意的故事。主角依然是人见人爱的P...  (展开)
交响诗篇
星X10 2008-02-11 13:49:29

想起EVA了~~~

EUREKA SEVEN,中文名是很有气魄的《交响诗篇》,借了同学的《动新》才发现的片子,结果在开学前感动得一塌糊涂。 EUREKA SEVEN,从世界观到人/机设都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神作EVA。第一话Eureka和Nirvash降临的时候,心中就生出“绫波丽和零号机呀”的感叹——虽然很快证...  (展开)
虫之歌
星X10 2007-09-26 12:33:53

虫的美好花园

友情提示: 如果你尚在犹豫是先看动画还是先看小说的话,个人强烈推荐看完小说第一卷先,否则可是会少很多乐趣的哦~~ 7月档最想追的动画 一如简介中所说,原作的世界观于奇异中飘着一点点哀伤。动画化后更是由于制作精美而得到以上称号。不过个人最有感觉的还是虫之歌的OP,...  (展开)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
星X10 2007-09-09 17:21:58

大段的纯感想~ ~

初见是在邪恶的点播台上4分钟的片段,正好是男孩半夜起来翻望远镜(显微镜?)那段,因为太黑看不清而有点恐怖片的味道。幸好在点播台倒数10秒的时候,男孩念叨叨地拧了最后一圈镜筒,出现的不是幽灵而是2mm半的CG小人。没能记住他报了4秒钟的名字,倒是记下了这部电影——《亚...  (展开)

订阅星X10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