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鲁斯儿童心理小百科
momo 2021-09-17 16:35:33

如何和孩子更有效的沟通

很荣幸能以奖品得到这本书,还是在我生日的时候。作为一个拥有刚上一年级宝宝的母亲,这本书真的算是及时雨了。书中很多问题确实在我现实生活中经常被宝宝问到,比起敷衍了事,我其实更愿意用让宝宝听得懂、又能正确解答问题的方式告诉他答案,这本书给了我很好的答案。第一次...  (展开)
爱出色
momo 2010-12-10 18:58:35

这不就是爱情买卖的mv吗?

又是这种看似完满的打团员结局啊!男猪和女猪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你是不是被编剧的故事感动的热烈盈眶?浪子终于回头,让我们一片痴心的女猪没有变成一辈子受失恋打击而嫁不出去的剩斗士。对,咱中国人就爱这俗套的大团圆结局,不管这和不合乎常理。是吧。 ...  (展开)
画皮
momo 2009-08-13 23:39:15

两情相悦才是硬道理!

和oil head 例行碰头会如期而至 按照原定计划我们是要去看迅哥儿的大片儿的 <画皮>被我俩选中! 整个片子看下来 我只记得鱿鱼丝好吃了 完全没被故事情节所吸引 整一用钱杂的大商业烂片 迅哥儿的小三演得还不错 但她的嗓音我实在是不敢恭维 一个美艳娇俏的小狐狸精硬是一副彪形...  (展开)

订阅momo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