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城摧塔客
“天哪,他是个DJ! ”

龟城摧塔客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101本想读 · 2550本读过 · 35个书单 )

在读
  • 财富之城
  • 灰烬女人
想读
  • 暗影巡空
  • 奇梦集
  • 不对称
  • 冬日漫游
  • 模仿

> 浏览龟城摧塔客看的杂志(15)

晚安
所有未眠的人们

龟城摧塔客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龟城摧塔客 读过 猎魔人(卷一)

重读。3.5。时隔多年,发现还是很难抵御这种离群索居的专业人士之魅力,虽然叶奈法那个故事有点莫名其妙。类型小说的优势之一就是主角总能成功且无损地守护自己心中的信条,反熵使人快乐。

龟城摧塔客 读过 埃隆·马斯克传

可以随便翻翻,马斯克事真做不少,竟然还有时间直播大菠萝4。作者赶热度急着出,让每章都像乏味透顶的试读章,这也没办法,马斯克和他的事业远未到下结论的时候。

龟城摧塔客 读过 资本之都

50%。2.5。和孟买那本比显得很无趣,完全的旁观者视角,又或者称作新闻学里的“多元化叙事”,覆盖全面,却始终不得核心。所谓的源远流长的历史在全球化浪潮之下只会变成包袱,“我竟然要和这种人做朋友”不绝于耳,潜意识的错愕反映在病态的社会之上。

龟城摧塔客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龟城摧塔客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4个感兴趣 )

龟城摧塔客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龟城摧塔客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龟城摧塔客的评论  · · · · · ·  ( 评论6 )

  • 问题大
  • 龟城摧塔客 (“天哪,他是个DJ! ”)  评论: 红色海洋
    韩松和王晋康刘慈欣在中国算是和美国科幻三巨头差不多地位了(当然现在来看笔力与影响力韩王和刘都不是... (1回应)

> 龟城摧塔客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youlookyou/

订阅龟城摧塔客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