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君不喝牛奶的评论(10)

发条王国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4-02-21 18:32:36

合理地创造新世界

之前我们去看了一个展,讲古时候的墨西哥非常崇拜大自然,是大自然给予了阳光、食物和水,供养他们生存。 所以他们会献祭自己拥有的一切来表达感谢。 中国古代也是,拜山问水,听取自然的旨意,祈求神灵的庇护。 现代就没有那么强烈的敬畏之心了。 因为有了些科学知识,心安理...  (展开)
巴别塔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3-10-24 00:10:57

巴别塔:哈利波特但是语言学

我看完了原版和中文版,对照起来特别有趣。 如果有人喜欢《你一生的故事》,那巴别塔应该也合你的胃口。巴别塔比科幻小说更特别的一点是,它融合了奇幻和历史,因为了解虎门销烟,了解清末历史,所以中国读者会很快找到共鸣。(作者是一位华裔女学霸!) 故事讲的是,主角进入...  (展开)
宇宙商店 R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3-09-17 11:01:09

大脑爆炸,眼睛洗礼

我好挣扎啊,这本短篇合集,每个故事都精彩到大脑爆炸,我特别想找人聊聊它绝妙的剧情和伟大的设定,但是我又不希望因为我的剧透而剥夺了第一次看到这些故事的震撼,就像我昨晚感受到的那种灵魂洗礼[苦涩] 《R1049》 一场庭审,被告是一个机器人警察,编号1049,它自主决定开枪...  (展开)
庭前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3-09-10 22:04:37

尔曹身与名俱灭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朋友昨天就去看了《庭前》,看完出来她就跟我们说,你们完了你们看之前多喝点水吧。 今天去看的。 《庭前》讲的是民国时期法律人的故事。 一切都还处于混沌之中,官老爷还不习惯失去了惊堂木,庭前的黄包车夫还管法官叫大人,改不过口。 第一场庭审看起来是一个庭审(?),其...  (展开)
奥本海默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3-09-03 09:16:14

男人与新时代的马

奥本海默,一位杰出的项目经理。 有超群卓绝的专业知识,舌战群儒的说服力,一点就通的领导力,义无反顾的勇气。 甲方需要他,项目上所有人指望他,男人敬佩他,女人爱他。 最重要的是情绪稳定。 但是情绪稳定的严重后果就是内心崩塌。 牛顿力学和爱因斯坦的理论都是安稳的幸福...  (展开)
翻国王棋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23-02-27 21:43:46

为什么只有一个女声啊

看了《翻国王棋》,是朋友买的票我跟票。 这个名字,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读怎么翻译到底是什么含义,在开演之前我也完全没有去查资料。 一开始以为是国外引进的,但是翻了一圈评论好像又说是一个原创剧本,那我就不理解为什么原创剧本要用北欧的故事来做背景……然后唱的是中...  (展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18-05-07 12:33:00

【含剧透】所以你们为什么不拉一个群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笑点多角色很立体互动很强有火花,各种致敬填坑集结卖萌搞笑特效,优点就不说了 很无奈的几个地方,虽然我也说服了自己一切为剧情服务,但是还是有点不吐不快。 1 星爵是傻逼吗,星爵是傻逼吗,星爵是傻逼吗...  (展开)
万物理论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16-04-12 10:26:06

其实是一个落入俗套的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写完这篇!!霍金就开微博了!! 最近刚看完时间简史和果壳中的宇宙和大设计,我对霍金正处在一种盲目崇拜的阶段。就搜了电影来看。总结一下我的观点就是,白瞎了这个好题材和好演员。 私以为霍金的大脑太超神,所以上帝给了他重重阻碍(然而霍金是完全不相信上帝的我就是...  (展开)
小森林 夏秋篇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15-08-07 11:03:18

其实跟电影没有什么关系只是瞎聊聊

好友推荐小森林给我的时候说,这是一部你看了会觉得好像很好吃但是你自己不会很馋很饿的电影。我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看完了之后发现,好像也只有这一句话能概括。教人崇敬自然,对脚下的土地感恩,所有的食材都来之不易的中心思想倒是传达到了。 大概因为我的胃是四川血统的...  (展开)
万能钥匙
喜喜君不喝牛奶 2014-02-27 15:16:37

有没有可能jill是两个黑人夫妇的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了所有的影评,还有七个小问题,发在问题板块好像字数太多了。 1. 最开始caroline读的书做的事和后面剧情好像没有关系?直接从找工作开始也可以,只需要说自己对父亲愧疚,人物性格也就树立了。 2. 为什么多次出现了盲老妇?并且不给任何多余镜头?这隐喻什么? 3. 为什么c...  (展开)

订阅喜喜君不喝牛奶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