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7.62的评论(4)

魔兽
银色7.62 2016-06-11 16:29:52

抛开情怀,单说电影,《魔兽》到底好看么?

我玩魔兽世界的时间非常晚,已经是80“大灾变”年代。大部分玩家已经离开,这个传说中的游戏已经开始没落了。 彼时我刚刚工作,基友新练了一个牧师,某天他懒得练级,就顺手丢给我,告诉我两个技能的释放方法,就跑去睡觉了。 我当时在东瘟疫之地,胡乱打了一会怪,NPC就让我...  (展开)
沉睡
银色7.62 2016-05-26 22:23:05

这是五十三年前的网络直播

安迪是个先知,是个预言家。 1963年,他拍了第一部电影《沉睡》。这部长达8个小时的电影没有任何情节,只有一个睡觉的男人,几乎可以称为最无聊的电影。 艺术评论界不能理解,谁都看不下去。哪怕是几十年后,豆瓣上一篇影评都没有。 “卧槽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我怎么才能假...  (展开)
百鸟朝凤
银色7.62 2016-05-13 19:15:29

如果能拍好点,也就不用制片人下跪了吧

《百鸟朝凤》我当然看了,5月6号上映,我5月7号中午看的,考虑到6号是周五,我想我可能比任何一个朋友圈里的“传统文化的卫道士”都看得早。 那两天我还断断续续看了吴天明导演的旧作《变脸》,同样是关于传统文化的电影。 所以,我不是不尊重传统文化,甚至我比很多人更虔诚...  (展开)
美国队长3
银色7.62 2016-05-06 16:22:56

不完全彩蛋和梗,以及对原著的致敬

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的脑残粉,我理所应当去看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首映。 我还会去看《X战警:天启》和《魔兽》的首映,没错,男孩子都是长不大的傻逼~ 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中,我为身边的妹子解答了同一个问题大概三十次: “那……这个又是谁?” 因为我的公众号70%的...  (展开)

订阅银色7.62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