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nnnn的评论(6)

三万英尺
yangnnnnn 2018-12-06 00:54:03

为什么可怜的甲方要被请来的乙方律所咨询投行通通鄙视一遍?

1.我在国贸实习的时候,国贸已经从宇宙中心跌下神坛。背后原因不乏有经济发展带来的民族自信于是国人在外资前挺直腰杆,以及西二旗看起来很土的程序员踏上风口收入迅速赶超国贸白领,甚至还包括北京的房价上涨让阶级鸿沟迅速拉大,只有穷人才拿工作来装逼。 然而这里始终保留着...  (展开)
我的恐怖妻子
yangnnnnn 2016-06-16 18:17:27

婚姻多算计,包养出真爱

日剧里经常出现婚姻困局,这部也不外如此。即使题材是剧情家庭悬疑片,也不忘认真探讨婚姻的意义。 相爱相杀的戏码很好看,最后拿所谓的“爱”去洗白犯罪修饰人性也是日剧习惯的路子。但偏偏跌宕起伏精彩万分,编剧真是太给力。 本剧的婚姻总是在对抗,多角度的对抗。对抗其实...  (展开)
垫底辣妹
yangnnnnn 2016-04-17 23:08:00

因为你相信努力本身是件美好事情

高考虽然考过两次,但毕竟时间有些久远,好多心情想不起来了。 考研期间倒是常常自嘲自己活的像日本励志剧女主角,迎着朝阳喊干巴爹的那种。早起买杯咖啡冲到图书馆就自我感动的不行。看着夜晚的考研自习室就觉得空气里弥漫着情怀的气味。 逆风蹬自行车的时候这种自我陶醉的气...  (展开)
红鳉鱼
yangnnnnn 2016-01-01 23:35:26

段子少年养成记

庭院鱼缸里的红鳉鱼四年都没有长大,正如自带“永远17岁”buff的二宫和也,一脸执拗的少年气,眼神清澈又纯真。 一个放在中国可能出现在CCTV《艺术人生》里的故事,又被霓虹人拍的暖心又好看。认真想想大概也都是日剧日影里的常见桥段,卡司也是一帮老熟人,但就...  (展开)
谍影重重
yangnnnnn 2015-12-01 20:58:01

多年以后终于变成了马特呆萌的颜饭

在撸《火星救援》的原著,脑海里就一直是马特呆萌的胖脸。 于是回想起第一次看马特呆萌就是谍影重重三部,高中,从学校旁边的下载店下载,一块钱一部。 对于一个深度脸盲来说,一度记不住马特达蒙的脸。况且高中时代对好莱坞帅哥的定义无非就是汤姆克鲁斯加布拉得皮特。马特戴...  (展开)
Howl's Moving Castle
yangnnnnn 2015-11-22 23:18:12

天蝎座哈尔

哈尔应是我年少时最花痴的宫崎骏电影男主,没有之一。 天空中旋转舞蹈的出场,神秘却忧郁的气质,浑身散发的温柔……这就是我们忧国忧民的魔法师、夜晚的共产主义斗士、三个名字的伪装者、能变成乌鸦的易行者,哈尔桑。是的,简直完美到找不到缺点。 成年后把电影再翻出来,哈...  (展开)

订阅yangnnnnn的评论